>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游客疑把圣经留在住过酒店 被朝鲜扣押

来源:郑州晚报

  把圣经留在了酒店

  美国一游客朝鲜被扣

  朝鲜中央通讯社6日报道,朝鲜方面扣留了一名美国游客,正在进行调查,原因是他在朝期间存在违法行为。

  把一本圣经留在了酒店

  朝中社的报道说,这名美国人4月29日进入朝鲜,在朝期间进行了与其游客身份不相符的行为,参与了“违反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法律的活动”。

  报道说,这名美国游客眼下处于扣留中,正在接受问讯。报道提到这名游客的朝鲜文译名是杰普雷·埃德沃德·鲍雷,但没有给出具体英文拼写。

  报道没有提到更多关于这名游客被扣留的细节。

  共同社援引外交消息源报道,这名男子随团进入朝鲜旅游,在5月中旬即将离开朝鲜前被扣留,原因可能是把一本圣经留在了住过的酒店里。

  再添一人

  按共同社等媒体的说法,这名游客是现阶段已知的仍遭朝鲜扣留的第三名美国公民。

  朝鲜方面今年4月宣布扣留一名名为米勒·马修·托德的美国人,原因是这名美国青年在持旅游签证进入朝鲜后将护照撕毁并声称要在朝鲜避难。

  另外,韩裔美国人裴俊浩眼下正在朝鲜劳改营接受劳动教养。裴俊浩英文名为肯尼思·裴,现年45岁,从事旅游业,同时传教。2012年11月,他带游客从朝鲜咸镜北道罗津港入境后遭扣留。去年4月,朝鲜最高法院认定他“从事反朝敌对行为”,判处他15年劳动教养。

  美国一直寻求朝鲜释放裴俊浩。美国国务院朝鲜人权事务特使罗伯特·金两次试图访朝寻求裴俊浩获释,但都遭朝方拒绝。

  旅行警告

  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说,美国政府已经注意到有关第三名美国公民在朝鲜遭到扣留的报道,但眼下没有进一步的信息提供媒体。

  “对我们来说,没有比海外美国公民的福祉和安全更重要的优先事项。”这名发言人说。

  美国与朝鲜没有外交关系,由瑞典驻朝鲜使馆代理美国在朝利益。

  今年5月20日,美国国务院在更新过的出行建议中强烈敦促美国公民不要前往朝鲜,理由是可能遭到无理由扣留和长时间羁押。

  朝鲜曾以其他原因扣留、羁押另外几名美国人,其中一些人已经获释。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吉米·卡特都曾访朝领回遭扣押的美国人。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4-06/07/content_575515.htm report 1266 把圣经留在了酒店美国一游客朝鲜被扣朝鲜中央通讯社6日报道,朝鲜方面扣留了一名美国游客,正在进行调查,原因是他在朝期间存在违法行为。把一本圣经留在了酒店朝中社的报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