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斩杀女儿 丈夫:相信“最痛是妻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杰仔在病房见到爸爸即重展笑颜,父子合照时,杰仔更调皮地在父亲头顶上做“牛角”。来源 香港《明报》

  杰仔在病房见到爸爸即重展笑颜,父子合照时,杰仔更调皮地在父亲头顶上做“牛角”。来源 香港《明报》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我是杰仔的爸爸,一定争取抚养权!”香港深水埗荣昌邨谋杀案,涉嫌斩死亲生女儿的母亲正在青山医院羁留,其9岁儿子杰仔则在明爱医院留医,被外界视为抛妻弃子的杰仔父亲,昨日(7日)对香港《明报》表露心迹,表示案发当晚手机没电,迟了得悉惨剧,翌日赶到警署助查后即带着零食赶到医院探望杰仔,一见面就叮嘱儿子要坚强。其后父子相拥痛哭。杰仔父亲亦关心妻子情况,“整件事,相信最痛的人是她(妻子)”。

  杰仔的父亲林志权昨再到医院探望儿子,杰仔见到父亲后重现笑面,父子“搂搂抱抱”,林父逗留近3小时后离去,他感慨:“这刻他暂时忘记伤痛,我真的希望儿子快乐长大,现在只希望他勇敢面对,早点走出阴影。”

  上周三(4日)案发当晚,林父身在香港,但手机没电,翌日才知很多人曾找他,他按警方指示到警署助查,落口供后已是傍晚近7时,“离开警署实时赶去医院看杰仔”。

  外界指杰仔对父亲表现冷淡,林父称并非如此,“他见到我时表现得放松好多”。他说,儿子曾目睹满身鲜血的母亲,恐对心理有影响,“我当时叫他要坚强”。他昨忆述父子在医院首次见面的情景再度泣不成声。他指出,儿子表示希望跟他一起居住,“我是他爸爸,是他最亲的人”。

  目前香港全城关注杰仔的命运,林父感激各界对孩子的关心,表示目前法律上他与妻子未离婚,他是杰仔的爸爸及监护人,“我一定会争取杰仔的抚养权”。他希望房署及社署可以体恤其家庭状况,尽快安排新单位和提供协助,包括让杰仔转校及提供辅导。

  谈及与子女的相处时光,林父表示一直与妻子有联络,女儿莉莉出生时他亦常有探望,有把莉莉抱入怀中,但他承认并无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合照。他希望外界给予时间,让他和家人处理惨剧,又称与杰仔感情深厚,与妻子分开后曾特意买手机给儿子,以便父子随时联络。

  “我同杰仔之间有好多回忆”,来自福建的林父过往常带杰仔回乡度假,过往父亲节,杰仔曾过把校内的小礼物转赠,令他暖在心头。他说,杰仔一直希望父母在一起,可惜最终却分开,如今再遇到巨变,他作为爸爸,唯一可做到的事就是承诺“好好照顾杰仔”。

  杰仔的母亲朱丽琴(36岁)涉嫌斩杀岁半女儿林泽莉,现被控谋杀,仍在青山医院羁留。林父说,截至昨日仍未能探望妻子,因要等候医院通知,“我都担心她的情况,整件事,相信最痛的人是她(妻子)”。对于外界指控他是负心人,他表示:“很多情节与事实不符,现阶段我不想说跟太太的感情问题。我压力好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4/06-08/6255816.shtml report 1732 杰仔在病房见到爸爸即重展笑颜,父子合照时,杰仔更调皮地在父亲头顶上做“牛角”。来源香港《明报》中新网6月8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我是杰仔的爸爸,一定争取抚养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港妇人杀死女儿轰动全城 丈夫:相信“最痛是妻子”(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