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飞驰撞出租的哥被甩车外 热心人砸窗救乘客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徐富盈 赵龙翱 出租车被撞后
昨日凌晨,秦岭路棉纺西路口,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奥迪轿车相撞。剧烈相撞使出租车在原地转了两圈,司机被直接甩出车外,而车内被困的女乘客被人砸开车窗救出。

  昨日凌晨,秦岭路棉纺西路口,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奥迪轿车相撞。剧烈相撞使出租车在原地转了两圈,司机被直接甩出车外,而车内被困的女乘客被人砸开车窗救出。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 实习生 赵龙翱 文/图

  出租车被撞后在路中心转了两圈

  昨日4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路口,此时,路口的信号灯依旧闪着黄灯。一辆出租车停在十字路口东北角方向,车前左侧被撞后折向一侧,发动机露了出来;一辆灰色奥迪轿车停在路口中间,车头处被撞得面目全非。

  现场的市民王先生介绍,他在西边的早餐店里打工,“凌晨3点多,我听到有刹车的声音,回头看到由东向南左拐的出租车与这辆自南向北直行的奥迪车撞到一起”。

  “奥迪车是直着撞上出租车的,出租车是拐弯的。奥迪车车速又太快,当时出租车被撞后在路中心转了两圈,司机被甩了出来。当时相撞时产生的碎片飞出几十米远。”王先生立即上前,看到司机躺在车边一动不动,他就拨打了120和110。

  几名热心人砸开车窗救出乘客

  “出租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走近才看到出租车内还有一名女乘客,满脸痛苦,但车门无法打开。此时,有几名热心人过来,我们把车窗砸开,把乘客拉了出来。”王先生说,奥迪轿车内的两人没有受伤。

  出租车内的两人被送到中医院,交警二大队民警对奥迪车内两人进行调查。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的哥刘先生,他躺在病床上不能动,脸上还有很多玻璃碴。“当时我由东向南拐,到黄灯边时放慢了速度。那辆车由南向北直行,车速当时应有百十码,直接撞到我车前左侧了,我当时啥都不知道,醒来时就躺到路中间了。”

  女乘客也在急救室接受治疗,不停呕吐。“我坐在车后侧,突然感到车向后跑,我当时啥也不知道,车停稳了,我才发现出了事故,太吓人了。”

  民警提醒,黄灯就是让司机减速慢行,晚上车少,司机在路口遇黄灯时,更该一慢二看三通过,小心驾驶。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4-06/11/content_576133.htm report 1239 昨日凌晨,秦岭路棉纺西路口,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奥迪轿车相撞。剧烈相撞使出租车在原地转了两圈,司机被直接甩出车外,而车内被困的女乘客被人砸开车窗救出。郑州晚报首席记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的哥直接甩出车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