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病女子获爱心捐款 汪小菲回应:帮她是自我救赎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记者郭冠华)6月8日,《法制晚报》报道了市民王梦为母治病花光积蓄,身患重病无钱医治一事。到今天上午,本报热线已接到了9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读者的来电,大家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到今天上午,王梦累计收到善款超过30万元。其中,俏江南总裁汪小菲看到报道后感动不已,并于昨天上午捐出10万,来帮王梦抗击病魔。

  昨天晚上,王梦家人给汪小菲写了一封感谢信,并通过记者进行转达。汪小菲收到信后,表示自己很感动,“能帮到她,我也感到非常荣幸”。

  除了汪小菲这样一次性捐出大额款项的爱心人士之外,通过本报报道知道此事的好心人,也联系到了王梦的家属捐出了善款。另外,王梦的同学将此事制作成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传播,希望能有更多人帮助她。

  截止到今天上午,王梦共收到220笔善款,总额301885元。

  昨天下午,王梦的丈夫葛政通过视频告诉王梦募捐的情况,并让她不要担心费用,安心治疗。王梦听说了大家的关心和帮助,在视频的另一边默默落泪。

  感谢信

  汪小菲先生:

  您好!

  从没想过像我们这样平凡的家庭,像王梦这样如此平凡的母亲会与您这样的名人产生什么联系。更不曾想过她会得到如此多像您一样的爱心人士的援助。

  短短三天,我们家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关心和支持,你们的爱让我们这个家庭重燃希望,让饱受病痛折磨的王梦坚定了活下去的信心。

  虽然疾病给我们的家庭和王梦暂时蒙上了阴影,但此刻,也让我们看到了太多的惊喜。

  王梦说,她会坚强地活下去,我和我的家人相信奇迹!

  感恩!

  祝所有的人健康、平安!

  也期待我能早点回馈社会!

  汪小菲回复:很感动,为了孩子,愿她身体早日康复。麻烦你转告她:每个生命都是平等的,都有生存的权利,能帮到她,我也感到非常荣幸,也是对我的自我救赎。加油!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0611/n400704338.shtml report 886 法制晚报讯(记者郭冠华)6月8日,《法制晚报》报道了市民王梦为母治病花光积蓄,身患重病无钱医治一事。到今天上午,本报热线已接到了9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读者的来电,
(责任编辑:UN653) 原标题:《为了丈夫女儿她想活下去》追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