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被害人父母要求处以极刑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网

  核心提示

  认罪

  在法庭上,白云江和谭蓓蓓两人都在言语中表示“感到后悔”,“表示歉意”。“谭蓓蓓甚至在法庭上流下眼泪”

  刑罚

  被害人父母向法庭提出要求:对两个被告都处以极刑,因为“他们的行为实在是天怒人怨,不可理喻”

  赔偿

  对于被害人父母提出的共计80多万元赔偿,律师称被告人均表示同意赔偿,但白云江名下没有任何财产,谭蓓蓓仅有一万元

  从去年7月24日到昨天,时间已经过去快一年。可是,17岁被害少女胡伊萱的父母胡先生孙女士夫妇,仍然没有勇气在法庭上直面一年前那个血淋淋的日子。昨日下午4时左右,成都商报记者致电胡先生时,他已经和家人回到了佳木斯市桦南县的家里。对于庭审,他只是简单地说:“等待判决。”

  2013年7月24日下午,孕妇谭蓓蓓以身体不适为由骗被害人胡伊萱送其回家。在家中,谭蓓蓓又骗胡伊萱喝下掺有迷药的酸奶,供其丈夫白云江强奸。后发现胡伊萱正在月经期,便实施了猥亵。事后夫妻合力将胡伊萱闷死。

  “谭蓓蓓流泪了”

  昨日上午9点半,备受社会关注的“孕妇为夫猎艳杀人案”在佳木斯市中院不公开审理。因此案涉及被害人隐私且其未满十八岁属于未成年人,所以,所有媒体及社会公众都不允许入内。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专访原告方的诉讼律师王律师,他向记者还原了庭审中的种种焦点与细节。在法庭上,两名被告人都在言语中表示“感到后悔”,“表示歉意”。谭蓓蓓甚至在法庭上流下眼泪———在她陈述“我也是一个母亲”时。去年8月,犯罪嫌疑人谭蓓蓓产下一名男婴,目前男婴已被送往福利院。

  “她自认是从犯被驳回”

  王律师介绍说:“整个庭审比较顺利,被告人对所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也承认笔录真实。此案将择日宣判。”

  不过,他提到,在法庭辩论阶段,谭蓓蓓的辩护人认为,她是受第一被告,也就是丈夫白云江的胁迫犯案,也就是胁从犯,应当从轻量刑。但此说法被公诉人驳回。公诉人认为,谭蓓蓓提及的夫妻之间的争执乃至殴打行为,并非是因为白云江胁迫谭蓓蓓作案,而是因为谭蓓蓓之前的出轨行为。况且,谭蓓蓓只是自己供述其丈夫对自己有殴打行为,没有证据,丈夫否认自己有殴打行为。

  “被害人父母要求处以极刑”

  王律师说,他代表被害人父母向法庭提出要求:对两个被告都处以极刑,因为“他们的行为实在是天怒人怨,不可理喻。”

  不过,王律师说,因为谭蓓蓓在实施犯罪行为的当时怀有身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犯罪的时候不满十八周岁的人和审判时怀孕的妇女,不适用死刑”。不过,审判前谭蓓蓓已经生下孩子,这条法律是否仍然适用呢?王律师说,根据司法解释,女性在审判前自然流产或是人工流产,在审判时仍然视为怀孕。但该司法解释没有提到像谭蓓蓓这种十月怀胎自然生产的情况。对此,王律师表示自己不太乐观:“毕竟,流产都被视为怀有身孕,这和自然生产相比,只是一个婴儿是否存活的差别。”

  王律师表示,胡伊萱父母晚年的生活会比较困难,为此,在民事赔偿方面,根据黑龙江省城镇居民生活消费性支出,胡伊萱的父母提出两人共20年的生活费,计51万元左右,再加上35.2万余元的死亡赔偿金以及1.9万余元的丧葬费,共计80多万元。王律师说,被告人均表示同意赔偿。但问题是,白云江名下没有任何财产,谭蓓蓓称自己仅有母亲以前存下的一万元,尚在烟台老家的账户里,并表示自己的父亲刚刚做完癌症手术。王律师说,目前来看,两人的赔偿能力有很大问题。

  成都商报首席记者 潘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4-06/13/content_474037.htm report 1774 核心提示认罪在法庭上,白云江和谭蓓蓓两人都在言语中表示“感到后悔”,“表示歉意”。“谭蓓蓓甚至在法庭上流下眼泪”刑罚被害人父母向法庭提出要求:对两个被告都处以极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