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持刀砍人被抓 居民称疑似与拆迁有关(图)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砍人者被民警带走。图/网友小风优优微博
砍人者被民警带走。图/网友小风优优微博

  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任海宁)前天晚上6点左右,朝阳区延静里中街小区16号楼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据目击者称,砍人者为中年男性,被砍者身中数刀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记者昨天从八里庄派出所了解到,砍人者为该小区住户,具体案情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前天晚上6点半左右,网友“小风优优”发微博称,朝阳区延静里中街小区16号楼发生伤人案。该网友贴出的5张照片显示,一名男子侧卧在地,左臂满是血迹,蓝色牛仔裤的左裤腿全部被鲜血染红,两名120急救人员正对其采取急救措施。现场还有不少身穿制服的民警,其中一名手持警用长棍。

  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延静里中街小区。目击者宋先生介绍,前天晚上6点左右,他正在16号楼下的空地乘凉,突然听见3单元内传来几声呼喊,不久,一名全身是血的男子踉踉跄跄地跑了出来,没走两步就晕倒在楼下的传达室门口。宋先生表示,受伤男子晕倒不久,3单元中又跑出几名不明身份的中年男子,其中一个身材敦实、光着膀子的中年男子拿着一把大菜刀,上半身有不少血迹。宋先生称,男子砍人后并没有立即逃跑。

  居民谢女士介绍,前晚下班回来后,看见多辆警车停在小区门前,16号楼3单元的楼道内、扶手、楼梯上有一块块的血迹,从1楼一直延伸到4楼。

  她听现场120急救人员说,被砍男子左腿和左手受伤严重,失血过多。

  多名该小区住户表示,被砍男子大约30多岁,就住在16号楼3单元4层,平时挺老实,不怎么说话,这次纠纷估计和拆迁有关。“这里一直传闻要拆迁,但始终没拆,之前也有过打架闹事的,但没这么严重”。

  昨天上午,记者在小区内采访到一名自称伤者家属的女士,她说,现在被砍男子经过抢救和大量输血后,生命体征较稳定,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随后从八里庄派出所了解到,前天晚上7点左右,民警赶到现场,将砍人男子制伏带走。砍人者为该小区住户,目前具体案情还需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6/13/content_96136.htm report 1213 砍人者被民警带走。图/网友小风优优微博京华时报讯(实习记者任海宁)前天晚上6点左右,朝阳区延静里中街小区16号楼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据目击者称,砍人者为中年男
(责任编辑:un65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