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当父亲节撞上世界杯:盘点球星与宝宝温情瞬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梅西和儿子
梅西和儿子

  中新网6月15日电  综合报道,父亲节与世界杯,这两个属于男人的节日在本周末激情邂逅。很多球星在赛场上是身经百战的好球员,在场下是舐犊情深的好爸爸。今天,请将目光投向本届世界杯几位绿茵悍将的慈父一面,也祝福所有踢球、看球和不看球的老爸们节日快乐。

  梅西爱子酷似老爸 已成俱乐部会员

  巴萨天王梅西的儿子蒂亚戈2012年11月2日在巴塞罗那的医院降生,当天,梅西在脸书上兴奋地宣布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儿子5个月大时,梅西第一次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全家福照片,小蒂亚戈虎头虎脑,眉宇间与天王老爸十分相似。

  蒂亚戈在刚满3天的时候就成为了阿根廷劲旅—纽维尔老男孩足球俱乐部的会员,他大概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俱乐部会员。在加盟巴萨之前,梅西正是为这家球队的少年队效力。有分析称,蒂亚戈今后要想进入职业足坛,很可能重复梅西的足迹,在老男孩开始自己的足球之路。

  大部分媒体都预测蒂亚戈会继承他爸爸的天赋,但也有好事的星相专家称,小蒂亚戈属于月亮双子,心智容易变化,性情冲动,恐不是球星的料子。不过梅西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大度,希望儿子“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家人会接受他的选择”。

C罗和儿子
C罗和儿子

  C罗儿子被称“迷你罗” 卖萌要老爸陪睡

  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的爱子“迷你罗”出生于2010年6月17,他成为老爸在球场上驰骋的强大动力。2013年3月,C罗在率领皇马连续击败巴萨曼联后火速飞回马德里,脱掉球衣后化身“奶爸”,冒雨亲自接儿子放学回家。

  “迷你罗”对老爸也十分依赖和亲近。2013年11月,在葡萄牙主场战胜瑞典的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后,C罗接受了媒体采访,3岁的儿子突然打断采访说,“爸比,今晚你能陪我一起睡吗?”憨态让在场众人忍俊不禁。

  在当今足坛,梅西和C罗被视为最出色的双子星。很巧的是,梅西比C罗小了870天,梅西儿子又恰好比C罗儿子小了870天。也许在十几年后,小梅西和小C罗将会为世界第一的位置引发家族之间的竞争。

 
杰拉德和女儿

  杰拉德连生三女 上演“帽子戏法”

  2011年11月1日,英超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喜迎第三个女儿的降生。杰拉德夫妇此前已经有了两个漂亮女儿,在当时分别是7岁和5岁。小公主降生后,杰拉德也成功完成了生女儿“帽子戏法”。

  三女儿名为卢尔德,这是法国西南部的一个城市名,该城是天主教的圣地。杰拉德夫妇是虔诚的天主教徒,他们遵循天主教传统,为女儿取了这样一个意味深长的名字。

  杰拉德一直以来都是球迷眼中的“好好先生”,家庭责任感很强。在英国福克斯第5频道于2012年9月播出的一档节目中,球迷有幸收看到了杰拉德在家中的甜蜜生活。他先是陪着10个月大的小女儿玩耍,然后听大女儿唱歌,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当然还不时被女儿们“欺负”。

范佩西和儿子
范佩西和儿子

  范佩西儿子展现过人足球天赋

  俗话说虎父无犬子,荷兰前锋范佩西7岁的儿子沙奎尔表现出了过人的足球天赋。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沙奎尔目前已经在跟随曼城青训训练。2012年英国媒体曾经报道称,阿森纳有意签下当时年仅5岁的沙奎尔。

  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沙奎尔身上,可以看到很多我的影子。沙奎尔现在的足球教练很棒。” 范佩西在推特上还自曝说,和儿子一起玩足球电子游戏,结果竟被儿子踢了5-0的大比分。可见沙奎尔确实非常喜欢足球。

  沙奎尔对高尔夫也很感兴趣。范佩西介绍说,“我和沙奎尔经常一起打高尔夫,这方面他可比我有天赋。有时候我挥杆会把球打到草丛里,而沙奎尔能将球打得很直。他还知道许多高尔夫方面的专业术语”。

里瓦尔多和儿子
里瓦尔多和儿子

梅西和儿子
伊涅斯塔和女儿

  当超级巨星化身平凡奶爸:球场上孩子永远是最大动力

  有分析认为,对于球员而言,当爹会增强他们的责任感,也会让他们真正成熟。在球场上,他们永远都会力争给孩子做个好榜样。伊涅斯塔就是最好的例子,在2011年当爹之后,小白的目标是为了女儿献上欧冠奖杯。在10-11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小白所在的巴萨果然以3比1轻取曼联加冕欧洲之王。

  现年41岁的巴西传奇球星里瓦尔多在实现最后一个足球梦想之后于今年3月宣布退役。今年2月19日,里瓦尔多和18岁的儿子里瓦尔迪尼奥一起代表莫日米林俱乐部出战圣保罗州联赛,上演了上阵父子兵的好戏码。赛后他说,“我终于实现了多年的梦想”。里瓦尔迪尼奥也在推特上说,“感谢上帝让我有机会在最大的偶像身边踢球,他就是我的父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06-15/6281121.shtml report 3977 梅西和儿子中新网6月15日电综合报道,父亲节与世界杯,这两个属于男人的节日在本周末激情邂逅。很多球星在赛场上是身经百战的好球员,在场下是舐犊情深的好爸爸。今天,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当父亲节撞上世界杯:盘点球星与宝宝温情瞬间(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