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1300名武装巡逻民警轮训用枪 强调首发必中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巡逻民警正在特警教官的指导下训练射击。京华时报通讯员田冬冬摄
巡逻民警正在特警教官的指导下训练射击。京华时报通讯员田冬冬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 为提高民警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北京警方针对1300多名武装巡逻车组民警,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封闭式枪械训练。按要求,每名民警射击前先3次折返跑,随后再快速射击,且必须“首发必中”。

  昨天上午,北京警察学院射击场内,枪声不断,这是海淀公安分局的70名武装巡逻车组民警正在进行新一轮枪械强化训练。培训教官邵警官称,此次特训海淀分局共有348名来自各个派出所的巡逻车组民警及巡警支队的民警参加训练,共分为5组,每组都要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式训练。“从进入警校开始,一周不能回家。”

  训练现场,民警按要求必须要先经过3次折返跑,在搜索到目标并口头警告无效后立刻开枪射击。“警察,不许动。”随着一声警告,一名民警抽枪就射,三声枪响后,前方7米左右的三个固定靶位被全部击中。记者现场看到,民警从警告再到拔枪、瞄准、射击,整个动作一气呵成,6发子弹不足3秒全部出膛。

  “此次训练,重点强调的就是快速射击,从拔枪到击发,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而且强调首发命中目标。”邵警官说。

  邵警官介绍,此次特训共分为警械具使用和武器使用两大项,12个科目,包括警棍盾牌基本技术、转轮手枪快速出枪及快速射击、压力下转轮手枪快速出枪及射击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06/20/content_99133.htm report 950 巡逻民警正在特警教官的指导下训练射击。京华时报通讯员田冬冬摄京华时报讯(记者周鑫)为提高民警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北京警方针对1300多名武装巡逻车组民警,组织了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1300名武装巡逻民警轮训用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