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20%(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见习记者韩碧英 一个月前,江门融和农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还可以申请到上浮5%,如今已变成20%。而且这一上涨的趋势已经蔓延到中信银行和广发银行。

  南都讯 见习记者韩碧英 一个月前,江门融和农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还可以申请到上浮5%,如今已变成20%。而且这一上涨的趋势已经蔓延到中信银行和广发银行。

  “江门目前利率普遍上浮20%。”日前,一名业内人士爆料,部分银行上浮幅度又再提升,央行的“定向降准”并未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太大影响。

  南都记者近日以购房者身份咨询各大银行,发现一手房房贷利率普遍呈上浮趋势,其中融和农商银行从一个月前首套房上浮5%变成上浮20%,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中信银行和广发银行。

  有业内人士透露,融和农商银行利率调整已经说了一段时间,从5%到10%再到如今的20%,主要是因为近期业务量较大,银行想要通过上浮利率调剂资金流向。

  此外,现时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表示一手房首套房还可以申请到利率上浮5%,但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已经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10%。

  二手房方面,“待遇”比一手房差很多,即使是首套房,也至少要上浮10%,建设银行上浮30%,广发银行上浮20%-30%,中信银行上浮25%,工商银行上浮20%,融和农商银行则表示该行已经停止受理二手房房贷业务。

  今年开春以来,江门房贷风声一直不见太大松动,基准难见,上浮为主要基调,不过额度方面,有不少银行都表示“还可以”,一般一个月内可以放款。

  业内解读

  “定向降准”对房地产影响有限

  6月16日起,央行对部分银行“定向降准”,这也预示着银行额度将会略微宽松。然而,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定向降准”对于江门房地产市场并未产生明显影响。

  业内人士黄先生认为,现在准备金率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市场的流动性远远比准备金率制度派生出来的流量货币大得多,现时江门房贷利率普遍上浮,有的首套房也上浮20%,对于刚需群体伤害很大。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ddaily.com/M/html/2014-06/20/content_2114775.htm report 1318 南都讯见习记者韩碧英一个月前,江门融和农商银行的首套房贷利率还可以申请到上浮5%,如今已变成20%。而且这一上涨的趋势已经蔓延到中信银行和广发银行。“江门目前利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有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浮至20%(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