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殡仪馆电话打不通 警员无奈求助记者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下午,番禺区石碁镇新桥村桥东大街6号出租屋4楼发现一名死亡多时的男子,房东表示法医鉴定后认定为自然死亡,并无疑点。房东还抱怨和警方多次拨打番禺殡仪馆电话,却在一个小时内都未能接通。

  对此,番禺区殡仪馆接线员表示,由于电信端口没电,导致当时拨往殡仪馆的电话全部无法接通。

  警员:要不你帮帮忙

  夏日午后的桥东大街街尾,一栋出租屋楼下设了一道警戒线,村里治保队员正在拆除帐篷。该屋4楼404号房发出浓重臭味,隔壁邻居抱怨不已,“估计死了好几天,这几天一直有味道”。

  房间内,一具肿胀发黑的尸体穿着内裤躺在床上,地上还有几滴血。邻居表示,昨日实在受不了臭味通知房东,房东敲门无人回应,遂报警。至13时30分,房东与警方撬开门锁,就发现了眼前的一幕。警方随即通知法医赶到现场勘察。

  坐在街口的房东愁眉不展,她表示死者是一名不到40岁的男子,在两个月前独自入住。“星期二我过来做清洁,没发现问题”,房东称周二还能听到房内传出电视机的声音,也没有闻到异味,死者应当是在之后两天出事,“法医说没有疑点,应该是自然死”。

  而令房东郁闷的是殡仪馆的电话拨打了1个小时都没有接通。记者质疑联系殡仪馆应当是警方的职责,旁边一名男子表示自己正是警方人员,“没看到我一直在打吗?就是打不通,要不你也帮帮忙?”南都记者尝试拨打番禺殡仪馆电话,但多次拨打均显示对方在通话中。“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能继续打了,你看你们能不能想个办法。”办案的民警显得很无奈。

  截至昨日16时30分许,南都记者离开现场时,逝者尚未被运走。

  接线员:故障导致电话不通

  昨日20时,新桥村村民反映,男子尸体在昨日17时40分许被殡仪馆的车运走。

  南都记者在昨日20时许拨通番禺区殡仪馆电话,询问下午3点半至4点半期间殡仪馆电话不通的缘故。“那个时候刚好电话不通,中转站出了问题。”接线员表示,由于电信端口没电,导致拨往殡仪馆的电话全部无法接通。这一情况至记者截稿前仍没有完全解决,“现在可以转到值班人员的手机上,但对于之前的情况我不了解,我是值夜班的”。该接线员表示新桥村的尸体是否运走,只能去事发点了解情况。

  采写:南都记者 连楷 梁炜培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作者:离开现场时 逝者尚未被运走。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ddaily.com/G/html/2014-06/20/content_2114909.htm report 1146 昨日下午,番禺区石碁镇新桥村桥东大街6号出租屋4楼发现一名死亡多时的男子,房东表示法医鉴定后认定为自然死亡,并无疑点。房东还抱怨和警方多次拨打番禺殡仪馆电话,却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殡仪馆电话打不通 警员无奈求助记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