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求爱不成将女子杀害 称自己得不到就把她毁掉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有规定

  不执行

  公车出命案

  今年6月5日凌晨,溧水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宁杭高速公路东庐山观景平台有人需要帮助。警方赶到时,悬挂省级机关牌照的小车内,一名女子已经身亡,另一名男子则受重伤。女方家属闻讯悲痛欲绝,家属方表示,两人是经人介绍认识的,女方感觉两人不合适不愿交往,没想到惹来杀身之祸。

  女孩因不愿交往遭到人身威胁

  谁该负责

  单位称公车管理可能有漏洞

  小丽(化名)今年25岁,长相秀美,是南京一家单位的会计,业余时间兼职瑜伽教练。据其父亲介绍,小丽到了适婚年龄,2012年8月,经人介绍与南京某研究所司机陈某相识,陈某看上了女儿,但是女儿却没有看上他。

  “认识的头几个月内,我女儿没同意做男女朋友,两人连手都没碰过。哪知道陈某一直紧追不舍,还跑来求我们,想让我们做女儿的工作。”小丽父亲讲,陈某为了追她,各种招数都使出来,但是没用。在后来,陈某就不来了,有时候会来个电话。

  没想到一年半以后,陈某再次致电小丽,希望两人相处谈朋友。小丽父亲讲,陈某当时威胁她,如果她谈对象,他知道一次就破坏一次。当时小丽用的免提电话,家里人都听到了。

  据小丽父亲介绍,陈某在电话中数次表示要追求小丽,就在被害前两天,还说得不到小丽,也不让别人得到。到了晚上,他又跑到家里说,白天说的都是气话等等,同时讲实在不谈就不谈了。

  如果没有那辆车,小丽是不是就不会被陈某带到偏僻的地方被害?如今这个问题,时常盘旋在小丽家人脑海里。那么陈某又怎么能轻易将这辆悬挂着省级机关牌照的公车开出来作案呢?昨日上午,记者与小丽家人一起找到了车辆所属的单位——南京某研究所。

  该所负责人陈所长表示,6月5日接到警方通知,单位领导也傻了眼,因为该车的确是所里的公车。而26岁的陈某,是该所的一名驾驶员。他是两年前通过招聘,进入研究所当司机的,目前仍属于人事派遣。

  陈所长介绍,按照规定,所有公车晚上应该归库管理,但是考虑到晚上有一些出车任务,所以公车钥匙全部由驾驶员保管。在印象里,陈某话不多,大家对他印象都不错。

  听说过去一年多,陈某经常将公车开出去私用,陈所长显得十分惊讶,他说:“我从来不知道这事,当然不可能管理那么细,每天还问车子在哪里。”

  面对小丽家人的质疑,陈所长一直表示,单位向来都是按照有关规定对公车进行管理,发生这样的事情,单位也意识到可能有漏洞,下面将进行改进。单位目前也在等待公安机关的处理结果。

  据陈所长最后表示,对于陈某和小丽的事情,自己知道两人是通过熟人介绍认识的。工作期间坐车,自己还询问陈某的感情生活,陈某说两人性格不合,已经不谈了。后来有同事说两人还有联系,不过陈某讲两人是普通朋友关系,自己也不好再多问。

  小丽失踪后被发现死在公车内

  没想到随后噩耗传来。昨日上午在南京某研究所的会议室内,小丽家人出示了一张公车照片,据其讲,6月4日晚上7点多,打电话给小丽,她说在家。可是晚上9点多回到家中时不在。想起前面陈某曾经威胁过小丽,家人很担心被陈某劫走。

  小丽父亲说,家人拼命打两人电话,从晚上9点多一直打到凌晨3点左右,打了上百个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自己也联系了陈某的家人,对方表示不会有什么事情的。结果第二天凌晨3点多,自己向南京警方报警求助,并登记了。

  6月5日上午7点多,小丽家人接到溧水警方电话,称小丽遇害了,尸体在法医中心,让家属去认人。接到电话后,小丽的父亲当场瘫倒。随后小丽的亲属去认人,其伯父说:“看到小丽的那一幕,家人都震惊了,她的脖子被割破,全身都是血,双腿还保持着坐在车内的姿势。”

  陈某据称常开这辆车追求小丽

  调查

  进展

  小丽的伯父哭着继续介绍:“后来溧水警方讲,小丽可能是被陈某用剪刀割破喉咙导致死亡的,后来陈某试图自杀失败了,于是报警求助。”

  小丽的家属沉浸在悲痛中,家属们说:“小丽的母亲是30多岁才有的她,养大一个孩子不容易。”小丽的家人怎么也想不到,小丽被发现惨死在宁杭高速溧水段一处非常偏僻的地方。其家人认为陈某就是凶手,不过具体案情如何,宁杭高速溧水段是否为案发地等,均未得到溧水警方的证实。

  但让小丽家人愤怒的是,陈某所驾驶的竟然是单位公车,还挂着省级机关的牌照苏AS68XX。这辆车,小丽家人同样不陌生,因为在过去一年多里,陈某经常开着这辆车追求小丽。

  据小丽的父亲介绍,女儿不愿交往,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陈某的手机里面有和别人的暧昧短信。结果陈某经常威胁,还多次开着单位公车前来骚扰女儿。陈某开着单位的公车,一夜未归,单位竟然毫无察觉。而且以前也曾发生过陈某去外地出差,居然凌晨2点多开回南京找小丽,被自己劝了回去。

  溧水警方仍在详细调查此事

  陈所长表示,事发至今,单位未于任何一方家属联系,因为溧水警方通知单位不要与他们联系,目前仍在办案。

  对此记者也联系了溧水区公安分局,该局相关人士表示,此事仍在调查,处于刑侦阶段,具体细节还不好对外透露。不过当天警方赶到现场时,女方已经身亡,男方受重伤,从溧水区的一家医院转至市区医院治疗,目前基本治愈。初步调查看,确认男方陈某为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拘。

  □金陵晚报记者 胥欣

new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4-06/20/content_1643523.htm report 2581 有规定不执行公车出命案今年6月5日凌晨,溧水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宁杭高速公路东庐山观景平台有人需要帮助。警方赶到时,悬挂省级机关牌照的小车内,一名女子已经身亡,另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深夜公车内男子杀害女会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