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恒大冰泉出口全球 打破中国矿泉水零出口纪录

来源:解放网-I时代
恒大冰泉出口全球——打破中国矿泉水零出口纪录

  2014年5月下旬,恒大冰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分别举行“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及“恒大冰泉出口美洲亚洲大洋洲签约仪式”,与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28国签订出口协议,在全国率先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代表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开创了规模超大、规格超高、影响超深的中国矿泉水出口纪录,开启了中国矿泉水覆盖欧、美、亚、大洋洲的新纪元。

  过了仅仅不到一个月,6月25日,恒大冰泉出口欧亚首航及首发仪式分别在上海、吉林举行,为恒大冰泉出口全球正式拉开帷幕。吉林省、白山市当地领导及沈阳铁路局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出口亚洲首发仪式,对此次恒大冰泉迈出国门走入海外市场表示高度关注;同一天,出口欧洲首航仪式在上海洋山港同步举行,恒大集团高层领导、中海运集团高层领导共同出席,同一时间见证恒大冰泉国际集装箱班轮的首航。当天首批销往海外的恒大冰泉正式启程,以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为采水点,向全球统一供应世界一流好水,履行国际好水的品质承诺。班轮将分别抵达英国、西班牙、荷兰、德国等四国的枢纽港口,覆盖欧洲13国。海陆双线齐发,再次展示恒大冰泉行业领军者气势。

  在国际运输方面,恒大冰泉与中海运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国际运输得到强有力的保障,强强联手成就恒大出口首航“中国速度”。另外,继中海运、中远洋后,恒大冰泉“一处水源供全球”战略再获沈阳铁路局的全力支持,国际运输能力迅速提升。沈阳铁路局全力支持恒大冰泉出口亚洲的物流工作,保证铁路运输的畅通无阻。作为中国矿泉水出口欧亚的第一次航运及陆运,恒大冰泉正式将“一处水源供全球”模式贯彻实施,为欧亚人民带来了来自世界黄金水源的好水。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I时代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4-06/26/content_1174608.htm report 1005 2014年5月下旬,恒大冰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分别举行“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及“恒大冰泉出口美洲亚洲大洋洲签约仪式”,与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28国签订出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恒大冰泉出口全球——打破中国矿泉水零出口纪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