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习王反腐广东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受调查 曾要求建设廉洁广州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洋)昨天下午,中央纪检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北京晨报记者昨天登录广州市政府网站发现,政务要闻的前两条仍是万庆良出席参加活动的新闻,来源是广州市机关报《广州日报》。6月26日上午,万庆良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上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提要求。6月26日下午,万庆良还到天河区就推进“稳增长、调结构”开展专题调研。6月25日下午,万庆良主持召开了广州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万庆良曾经高调反腐,有过不少反腐语录。2013年4月2日,万庆良曾到市纪委和市委工作部门开展机关建设调研。调研时,万庆良要求,继续强化“廉洁广州”建设,积极探索“制度+科技+文化”的具有广州特色的反腐倡廉新路子。

  简历显示,万庆良1964年2月生,广东五华人。万庆良曾在广东多地为官,先后在广东梅州、揭阳任职,在党、政、团都有过任职经历。2008年,万庆良任广东省副省长,揭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2010年万庆良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时年46岁,成为广州改革开放以来最年轻的市长。

  万庆良“反腐语录”

  “请大家从监督我开始,绝不插手任何土地、工程、项目、国有资产、招投标,绝不利用自己的权力为亲友、为他人牟取私利,绝不追求特权、追求享受。”

  “我认为,我们的观念要转变,从有住房变成有房住,我工作了20多年,还没买房,现在住的是市政府的宿舍,在珠江帝景130多平方米,每月交租600元,当然,政府会补贴一部分房租。” ——万庆良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40628/n401491056.shtml report 2036 晨报讯(记者刘洋)昨天下午,中央纪检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北京晨报记者昨天登录广州市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受调查 曾要求建设廉洁广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