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主人缴费牧羊犬跳车溜达 追不上车幸遇交警救助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郭一鹏 通讯员陈军) 坐车太闷了,趁主人在高速上停车缴费时,一只有孕在身的牧羊犬偷偷跳下车溜达。让它没想到的是,主人的车子迅速开走了,追都追不上。高速上来来往往的车,让牧羊犬惊吓不已,幸运的是,它遇到了执勤的交警。

  前不久的一天下午,高速二大队交警在长江二桥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不远处有一条牧羊犬在广场上来回溜达。由于正值晚高峰,车流量很大,为防止意外,交警便赶紧上前,走近后才发现,牧羊犬是个大肚子,已经有孕在身了。狗狗很听话,在交警的召唤下,跟在他后面往收费站旁大院跑去。交警询问收费站工作人员,是否见过这只狗。10分钟不到,一辆越野车急匆匆进入了收费站,窗户刚摇下,驾车男子就询问,有没有见过一只大肚子牧羊犬。收费员得知消息后,立刻通知了交警,然后让这名男子进入收费站旁边院内辨认。

  那条牧羊犬本蹲在墙边休息,看到进来的一男一女后,立刻摇着尾巴往这边跑。这对男女迎上去一把抱住跃起的狗狗,然后不停地抚摸着它的头。“实在太感谢你了,这一路上,我一直提心吊胆,生怕它出事了。”男子是谢先生,他告诉交警,自己是从外地来南京的,因为狗狗怀孕了,所以就把它带在身边,便于照顾。在长江二桥缴完费往前走了2公里,有一辆车不停地闪灯,示意谢先生的车靠边停下。谢先生说,下车后,对方司机告诉他,过收费站时,看见谢先生车子上跳下来一只狗,看到车子又继续启动后,就跟在后面追。“大概追了1公里,见追不上了,就转头往回走了。”谢先生发现原本在后备厢睡觉的狗狗确实不见了,应该是进入相通的后座后,趁他们不备,从开着的后窗跳了下去。于是,谢先生又开回了收费站,让他惊喜的是,因为交警及时发现,狗狗安然无恙。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4-07/12/content_172166.htm?div=-1 report 873 扬子晚报讯(记者郭一鹏通讯员陈军)坐车太闷了,趁主人在高速上停车缴费时,一只有孕在身的牧羊犬偷偷跳下车溜达。让它没想到的是,主人的车子迅速开走了,追都追不上。高
(责任编辑:UN64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