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痴情女为帮丈夫戒毒以身试毒 2岁娃长期吸毒乳汁

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台州7月13日电(见习记者 邵思翊 通讯员 陈淑倩)“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浙江台州温岭的年轻妈妈王雯(化名),一头乌黑的长发有着甜美的长相,却因为爱情,帮丈夫戒毒以身试毒,还殃及她2岁的女儿,使孩子长期吸有毒的乳汁。

  毒瘾发作凌晨买毒途中被抓

  12日凌晨1时许,台州温岭松门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了眼睛凹陷、神情紧张的王雯。面对民警的盘查,她闪烁其词,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随即,被怀疑吸毒的王雯被松门警方带回审查。

  “我不要尿检,我没有吸毒,我2岁的女儿还在等我喂奶,你们放我回去吧……”在民警对王雯进行尿检时,她十分抗拒并崩溃大哭,一直憋尿到凌晨5点,民警才成功取样,结果呈阳性。

  据王雯交代,她吸毒已有大半年时间,当天凌晨因毒瘾发作,独自一人走上街寻找毒源,结果毒品没买到就被抓了进来。

  得知警方要通知其家人,王雯再次大哭起来,央求民警只联系她的姐姐。“求你们别让我妈妈知道我是因为吸毒被抓的,否则她真的会去死的,我丈夫几天前已经因为吸毒被强戒了,我不能让我母亲失望……”

  匆匆赶来的姐姐整个人懵了,两人相拥失声痛苦。“当初全家人反对你嫁给方俊(化名),可是你偏偏不听,现在看看他都把你害成啥样了?”

  为帮丈夫戒毒 走上吸毒不归路

  王雯姐姐说的方俊,正是王雯的丈夫。2011年,王雯不顾全家人反对,和比她大6岁的社会青年方俊偷偷领了结婚证。婚后,王雯发现丈夫方俊有吸毒史,虽然也曾去戒毒,却怎么也无法戒掉。

  王雯面对这样的丈夫,痛苦不堪,无数次苦口婆心地哭求、责骂都无济于事。方俊永远只有一句话:“戒不掉,没办法!”

  2012年,王雯产下一名女婴。为了孩子,方俊也曾一度不碰毒品,但最终又复吸了。突然,一个念头出现在她的脑海里:他不是说戒不掉吗,我戒给他看看。

  2013年下半年,王雯当着丈夫的面将海洛因拿来吸食,两个月中,她吸食了五六次,但凭借着自己的毅力,她成功的戒毒。但其丈夫却告诉她,这是因为她吸食时间短,容易戒毒。王雯赌气,再次复吸,之后她再也没有办法离开毒品。

  两岁女娃不爱奶粉只爱吸毒乳汁

  在派出所里,王雯十分担心女儿,夫妻俩都被抓了,女儿无人照顾,而2岁的女儿还很挑食,不愿喝奶粉,只有吸食她的乳汁才能乖乖入睡。

  “你吸毒这么长时间,你的乳汁肯定含有毒品成分的,你给她喝母乳其实是害了你女儿呀!”民警告诉王雯。

  得知吸毒还害了2岁的女儿,王雯再一次大哭起来。“怎么办,我女儿也被我害惨了,我的人生已经毁在了海洛因上了,我对不起女儿,对不起自己的母亲,我一定要摆脱它……”

  目前,王雯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新闻加点料

  痴情反被无情误

  为挽回感情跪求一夜 男友报警称其神经病

  挪用百万资金帮男友“还债” 获刑2年

  为筹赌资拐卖婴儿 落网后独自揽罪责

  爱到深处方成痴

  7年守护瘫痪小伙:嫁人也要带着前男友

  顶住母亲反对压力捐肾救夫

  丈夫患癌看病债台高筑 为爱贩毒被判无期

  搜狐网友说两句

  搜狐网友@a烟雨江南岸:什么痴情女,纯粹是智商有问题,又不是小孩了,毒品是能尝试的吗?即坑了自己又害了女儿,可怜!

  搜狐网友@怒默语晨:还没听说过毅力可以扳倒海洛因。

  搜狐网友@不死鸟1928在搜狐:毅力扳倒海洛因的人还没有生出来,连香烟都很难戒掉,别说海洛因了。把自己和孩子都搭进去了,毒品害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14-07/14/c_126746969.htm report 1528 中新网台州7月13日电(见习记者邵思翊通讯员陈淑倩)“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浙江台州温岭的年轻妈妈王雯(化名),一头乌黑的长发有着甜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痴情女为帮丈夫戒毒以身试毒 致2岁娃长期吸毒乳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