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闯禁行区拳打保安 事后抱娃被群殴受伤

来源:南方都市报
拳打保安后,怀抱儿子的潘先生遭保安围殴。目击者供图
拳打保安后,怀抱儿子的潘先生遭保安围殴。目击者供图

  ●7月12日 ●万江大道

  南都讯 记者何永华 7月12日下午5点多,万江大道旁的一个大型综合娱乐购物广场上,广场的保安与一名骑单车闯入广场的市民,发生冲突。市民先是拳打保安,将保安脸部打出了血,后遭到保安同事的围殴。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显示,市民躺在地上,有身穿保安制服的男子不断往市民身上猛踹,当时市民紧紧搂着4岁的儿子。不断有路过的人大呼“还有孩子”。

  劝阻单车进入 保安遭拳打

  与保安发生冲突的市民姓潘,在深圳上班,居住在万江盛世华南小区。当天,他骑单车载着4岁的儿子来到小区对面的这家大型综合娱乐购物广场游玩。广场上的出入口都贴有禁止单车进入的提醒,且在出入口两旁都设有专门单车停放处。潘先生并没有看到这个提醒,直接骑车进到广场里。

  骑行了一段时间后,才有梁姓保安前来阻止。“前段时间,广场上发生了好几起单车撞伤游客的事件了,后来广场管理处就规定禁止单车入内。”梁姓保安说,“我当时就说了一句‘你怎么在这里玩起了特技了",结果遭到对方的谩骂,他也回骂。“他看到我回骂,就往我左脸打了两拳,我就用脚朝他屁股上踢了一下。他就把单车停下来,追着我打,往我右脸打了几拳,将我的右脸打伤,流了不少血。”梁姓保安说,他随后还被打倒在地,左胳膊擦破了好大一块皮。“右脸处的伤缝了6针。”

  父子俩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有目击者证实,骑单车带儿子来广场上游玩的潘先生的确先动手打伤了保安,后来其他多名保安闻讯赶来,则追着潘先生打。目击者说,当时潘先生还抱着一名年幼的孩子,保安依然动手。“我当时都说了一句‘别打了,还有孩子呢’,结果还被威胁少管闲事。”

  保安随后押着潘先生往警务处走。几名身穿白色衬衣和灰色衬衣的男子(也是广场的保安)过来问了几句话,又对着潘先生一阵拳打脚踢。一段由目击者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潘先生倒在地上,怀中紧紧的抱着孩子,不断有人往他身上猛踹,也有人在拉,不时有人说“别打了,还有孩子”。

  广场管理处的负责人说,广场禁止单车进入,潘先生非但不听劝阻,还将保安打伤。后来保安围殴怀抱孩子的潘先生,可能是看到同事被打伤气愤之下做出的举动。“但正如视频显示的那样,我们的保安也担心伤到孩子,更多的是在劝阻拉架。”经市人民医院检查,潘先生父子俩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万江金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组织双方进行协商。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I/html/2014-07/14/content_3277737.htm?div=-1 report 1614 拳打保安后,怀抱儿子的潘先生遭保安围殴。目击者供图●7月12日●万江大道南都讯记者何永华7月12日下午5点多,万江大道旁的一个大型综合娱乐购物广场上,广场的保安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拳打保安后他抱着娃被群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