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挪用公款被判4年 出狱后又做起小三

来源:城市商报

  小蔡(化名)一直在一家民营企业上班,妻子则在园区一家中型外资企业做出纳。刚结婚的那几年时间,虽然家境不富裕,但小蔡是个好脾气,懂得体贴妻子,照顾女儿,一家三口的小日子过得和和美美、其乐融融。殊不知,他的妻子不甘心安于现状,看着每天经手的大额现金,竟想方设法虚开起现金支票,直到东窗事发,被判了有期徒刑4年。直到这时,小蔡才知道家里突然富起来的真相。

  也正是妻子的一念之差,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完全变了样。在监狱里度过了漫长的4年刑期后,小蔡妻子重新回到了家里。看到丈夫的头上长满了白发,以及异常瘦弱的女儿时,她悔恨不已,转身开始寻找起工作。但不管怎样的努力,都因为身负污点,被一个又一个单位无情地拒在了门外。找工作一次次受挫,小蔡妻子近乎心灰意冷,不由得想起了一个人。

  入狱之前,在公司举办的一次订销会上,小蔡妻子结识了装饰公司的廖老板。来往间,廖老板觊觎她的美貌,三番五次献殷勤。其实,廖老板有妻有儿,她不想背叛丈夫,不想伤害各自的家庭,所以廖老板一直没能如愿。这次,看看实在是没有办法了,她主动找上门。一时间,廖老板喜出望外,听说了她的困境之后,当场拍板,高薪聘请她做业务经理。自此以后,她成为了廖老板的得力助手,跟随他出入各种场合洽谈生意。最终,在廖老板炽烈的攻势下,她失守了自己一直坚持着的底线。

  瞧见妻子又将一大沓一大沓的钱塞到自己的手里,小蔡不由得紧张起来,额头上也冒出了冷汗,刨根问底地追问来龙去脉。直至妻子指着天发誓,钱绝对来路正当,他心里悬着的石头才落了地。可是,等到廖老板妻子怒气冲天地上门找小蔡妻子算账,他犹如当头一棒,整个人惊呆了。此时,小蔡妻子哭成了泪人,跪在他面前苦苦哀求:为了女儿,为了这个家,迫不得已才这样做。但是,小蔡抱定了离婚的念头,无论妻子怎样央求,都不肯原谅。

  小蔡妻子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找到了社区调解员。“你妻子因家触犯了法律,又因家违背了夫妻双方相互保持忠诚的底线,对你对家庭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但不一定就意味着你们俩的婚姻走到了尽头,难道你真的不顾念你们十年的夫妻情分了吗?你妻子还在帮教期间,一旦因离婚产生过激情绪而导致不良后果,你妻子的人生就全毁了。”调解员在劝说时,小蔡妻子也泣不成声,再次请求宽恕,“我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连自己都不能原谅。只要你肯给我机会,我会好好弥补我对你的伤害。”小蔡终于点了点头。

news.sohu.com false 城市商报 https://epaper.subaonet.com/cssb/html/2014-07/14/content_228917.htm report 1171 小蔡(化名)一直在一家民营企业上班,妻子则在园区一家中型外资企业做出纳。刚结婚的那几年时间,虽然家境不富裕,但小蔡是个好脾气,懂得体贴妻子,照顾女儿,一家三口的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丈夫该不该维持婚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