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喀什美女模特为反恐做特警

来源:新华网
米日办
米日办海边美照
米日办
米日办穿上特警服英姿飒爽
米日办
米日办艺术照
阿丽亚
阿丽亚生活照
阿丽亚
阿丽亚工作照

  2014年7月16日上午,微博上一位叫“麦盖提县小阿Sir”的博主晒出了这样一组照片(如上图),并描述说:“看看我们的女特警,谁说女子不如男?昔日模特摇身一变女特警和她一起共事很久,实在是没想到,她是昔日的模特大赛冠军、亮瞎了我的眼睛,使我不得不相信,新疆真的盛产美女!”

  微博上晒出的这位美女,是新疆喀什地区麦盖提县公安局的一名特警,她叫米日办·买买提,今年27岁,米日办做过模特、律师,最终选择参加特警考试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特警!如今,她已经在特警岗位上工作一年有余。

  米日办走上模特选美之路开始于2008年在新疆司法警察学校读书期间。当时,在朋友们的劝说下,她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报名参加了新疆车模大赛,并荣获十佳奖。此后她利用学校假期和业余时间参赛获得了2008年全国第八届职业模特大赛新疆区总赛亚军、2010年中国西安车展总决赛冠军、2012年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新疆赛区亚军。

  “我成为专业模特后一个小时的商业广告拍摄,就是一万元的报酬”,米日办说,从模特到警察的转变源于一次回家探亲。

  2013年,回麦盖提县过节的米日办,听到了家人在谈论一小撮宗教极端分子挑起的暴恐事件,非常气愤,“我是警校的学生,应该站在防恐反恐第一线。”从小就心怀警察梦的她,决定去做一名警察。

  通过考试,米日办梦想成真,2013年4月,她成为麦盖提县公安局特警大队队员。今日,正在备勤的米日办告诉记者,做特警一年多确实很辛苦,但在休息时或者回到家里,还是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化化妆,在镜子面前来几个漂亮的旋转体。

  无有独偶,大妈在7月15日下午,也在微博上发现了另外一位喀什的美丽姑娘,这位叫阿丽亚,是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一位女协警。博主“喀什交警”晒出的照片,正是阿丽亚于倒休时间特意穿上艾德莱斯长裙,来到喀什老城领略喀什古城风韵的情景。

  阿丽亚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高鼻梁,明眸皓齿,是一位时尚的维吾尔族美女。她今年24岁,2013年毕业于新疆医科大学,曾在乌鲁木齐一家社区医院工作。为了圆梦做一位民警,她在2014年5月毅然选择回到家乡喀什,应聘为新疆喀什地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的一名协警。

  阿丽亚说:“虽然现在我是一名协警,但是我会努力工作,争取后期参加考试,能圆梦成为一名民警。我性格特别开朗,觉得自己特别适合这份工作。恐怖分子在新疆作乱,我也希望能在这个时候,把我自己的故事讲述给大家,给大家传递一些正能量!守护家乡,我希望也能献上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谈到喀什,阿丽亚特别骄傲,她特别爱自己的家乡喀什,出生在喀什,成长在喀什的阿丽亚,是土生土长的喀什人。阿丽亚告诉记者,自己最喜欢喀什的,就是老城区,老城区的每一条街巷,自己都熟悉,小时候,自己经常去老城区玩耍:“喀什其实很安全,风景也特别的迷人,而且喀什人都特别热情,你来了就知道了。希望大家都可以到喀什来旅游。”

  据了解,阿丽亚目前每日的工作内容,是协助交警支队民警处理喀什地区各交警大队宣传秩序方面资料,并汇总上传下达工作。她告诉记者,自己特别喜欢这份协警的工作,不管是办公室工作还是今后出勤到大街上执勤,自己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家人也特别的支持她,希望她可以再接再厉,成为一名光荣的民警。

  当记者向交警支队的同仁了解阿丽亚时,同事说:“阿丽亚是我们交警支队的新晋人员,她美丽又大方,积极接受外来事物,个性上开放包容,她很喜欢这个职业,责任心强,我们都非常喜欢她。”(本文部分图片由张斌、蔺高峰拍摄)

新闻加点料

  【新疆反恐前线美女特警走红 网友:美得冒泡】这位眉目清丽、皮肤白皙、笑容甜美的塔吉克族姑娘,是一位战斗在新疆反恐前线的女特警队员。一身特警战斗服让她英姿飒爽又不失妩媚婀娜。“推动你向前的,不是困难,而是梦想。”她用微博记录艰辛,守望梦想!网友夸赞她“美得冒泡”!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mil/2014-07/17/c_126764298_3.htm report 3511 米日办海边美照米日办穿上特警服英姿飒爽米日办艺术照阿丽亚生活照阿丽亚工作照2014年7月16日上午,微博上一位叫“麦盖提县小阿Sir”的博主晒出了这样一组照片(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