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太平公主福音 乐极可以生杯

来源:搜狐网
 

  哪里有什么天才!我不过是把别人学习的时间用来睡觉而已。苍老师如是说。

  哪里有什么加量不加价的超值大汉堡!我们不过是……哎你懂的!麦当劳经理如是说。

 

  请女朋友去肯德基吃大餐,服务员对我说:"先生,您的优惠卷已过期,不能用了。""哦?你还知道过期的不能用?"(@银教授)

 

  当然能啊,而且还用得很好呢……服务员心想。【上海福喜今年曾获食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麦当劳供货商上海福喜被曝用过期肉引发关注,那么上海福喜究竟是什么来头?记者调查发现,其隶属于美国福喜集团公司,为美国独资企业。就在今年,嘉定区政府公开信息显示,上海福喜食品公司还获得了该区的表彰,被评为"嘉定新城(马路镇)食品安全生产先进单位(A级)"。

 

  对躺着中枪的某区某镇有关部门表示哀悼,拜托下次长点心,别见着外资企业、国际大品牌就不去检查他们的节操。

  对待病人就应该一视同仁,讳疾忌医、带病奖励……都是要不得的。

 

  我给你们说,颜控、身材控、名声控、高端大气控,都是病,都得治!【交警脱衣骂人获力挺 网友:帅就是正义】交警与市民闹纠纷,脱衣骂人被拍照发上网,要现在往常,网友定是齐刷刷将矛头指向涉事警员。但这一次剧情完全不同,该警员竟获得网友广泛支持,原因则是他"长得帅"。

 

  "要惩罚就惩罚他公布电话和QQ吧,我要问问他有没有女朋友"。

  真是一群无知少女,长得帅能当饭吃?人家都删帖了还在逼问联系方式,小心投诉你妨碍司法公正啊!快放开那交警小伙,要电话号码都冲我来!我们村有好多兄弟都还单着呢,而且身材个个都比那小伙子棒!

 

  对于那些年轻、身材好的小伙子,我想提一点建议:不要动不动就脱衣服,还让人拍照发上网……还是要给瘦如老沙、胖如加菲王胖子的兄长们留条活路。而且现在世道也不一样了,碰到女流氓算你走运,要是碰到男流氓……看你咋整!

 

  流氓咋就这么多呢?【女大学生连续2天公交遇色狼 吐槽:像蚊子一样】妹子是这么说的:"随着公交车上受骚扰的次数增加,我也逐渐意识到自己是个女生了。讨厌这些像蚊子一样叫人束手无策的色狼。""我并没有穿得很暴露,可能他们见我是个学生,胆子更大。真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打击力度。"

 

  额……作为一个从来没被女流氓骚扰过的屌丝,表示对这种情况毫无心得。

  可能打色狼和打铁一样,都还是需要自身很硬吧,妹子们看看这双鞋怎么样?有流氓胆敢近身你就踢爆丫的。

 

  虽说猫儿都爱偷腥,那也要看是什么腥……【猫虾大战三回合 龙虾吓退三只猫】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猫哥去河边遛弯儿(看美女),碰巧就邂逅了这只龙虾——

  猫:哎哟卧槽,新鲜的麻小诶!猫嫂今儿有口福了!

 

  虾:呵呵呵,你动我一个试试?

  猫:哟呵,长本事了啊?看爪!
小龙虾真不是吃素的(据说它啥都吃),它迅速伸出钳子,给猫掌上来了一下,只听"喵"的一声,猫哥败下阵来。

 

  猫:卧槽还真有两下子!有本事你丫别走!

  猫哥旋即找来了猫哥他哥以及他哥的哥,三英战吕布!尽管猫哥他哥一度使出排山倒海,将小龙虾排了个四脚朝天,但小虾跟着一个鹞子翻身,竟然又站了起来,把猫家三雄惊得连退了几步……不过他们很快又扑上去,围着小龙虾转灯儿般厮杀,把那咸得淡疼在那儿拍照的记者看得都呆了……

 

  最终小龙虾仗着一双大钳子,华丽丽战退了三大强敌!事实充分证明,只要掌握了核心国防科技,神马人海战术都是浮云。可是,如果是一群大妈来袭呢?那个嘛,就不好说了……

 

  【高校内免费派发活动引来大妈争抢礼物】7月19日,湖北宜昌三峡大学校区,某饮料品牌举办活动,现场参与者可免费领取绿茶饮料数瓶,白色广告衫一件和彩色画笔、粉末等物品,由于主办方发放数量有限,蜂拥而来的大妈们在现场直接上演抢夺战,数个大妈抓住一件广告衫直接拔河比赛,现场多个工作台被掀翻。

 

  来个特写!这表情霸气不?

  旁边打酱油的大爷:呵呵,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不用担心她们在争抢中摔到胳膊摔到腿,人家每天早晚坚持健身,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你以为是白练的吗?很多事例早已证明,在城市铁人三项(挤公交、抢促销、战流氓)中,相当多的汉子和女汉子都不是大妈的对手。

 

  我不是在指责大妈们太疯狂,我只是羡慕她们——永远年轻,永远感到饥饿,永远活力四射!

  再看看自己,一副老气横秋老态龙钟的样子,知道的会说咱又要吐槽又要养家太辛苦了,那不知道的,还以为咱是改过生产日期的过期肉呢……

 

  说来说去,又说到肉。不禁想起了汤女神,不知道她在韩国能不能吃上地道的回锅肉,据说那可是长寿秘方呢……【四川117岁老人入选寿星排行榜 三餐都要回锅肉】除了爱吃回锅肉,付素清老奶奶还爱吃花生胡豆这些硬脆的零嘴儿,就连水果都要吃脆梨,软不拉几的蛋糕神马的根本不能入她老人家的法眼。

 

  有的人爱吃肉,结果不是高血压就是高血脂;有的人爱喝酒,结果不是胃溃疡就是酒精肝。但这些都对长寿老人例外,他们甭管咋吃咋喝,就是啥问题没有!看来真是一千个人有一千副脾胃,对于酒肉的理解也各不相同……

 

  最近,一位银行客服人员也这么说……【男子账户少5000元 银行神回复:账单好比哈姆雷特】"朋友明明还给我29000元,为啥系统只提示还了24000元?"近日,许先生因为看不懂复杂的消费账单致电银行客服,谁知客服小姑娘却称"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因此一千个人对账单也有一千种理解"。

 

  客服不可怕,就怕客服读过莎士比亚!小姑娘在银行做客服实在是屈才了,她应该去红十字会当新闻发言人。

  问:三伏天为啥还给南方灾区送棉被啊?
答:正如我一位非常好的朋友——莎士比亚所说,凡是经过考验的朋友,就应该把他们紧紧地团结在你的周围。被子就是我经过考验的最好的朋友,每个孤独的夜晚它都陪伴在我身边。

 

  你知道吗?每晚陪伴大学生的,差一点就不只是被子了……【多地高校男女大学生将合宿?想得美!】上周末一则高校男女生合住的通知扰得很多网友"心神不宁"。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版本到湖南工业大学版本,内容大同小异的"通知"在微博流传。目前,包括上述两家在内的多个高校已澄清相关通知不实,但冠以东南西北各地高校的演绎版本依然在轮番出现……

 

  前两天看到这个消息,差一点就决定辞职回去复习以便参加来年的高考了……幸好校方及时辟谣!那些骗子太可恶了,真希望他们一辈子找不到对象!

  ■槽友拍上墙=====

 

  你说小编的牛角尖到底是有多重呢,半斤还是八两?

 

  猫哥说了,两箱不够。

 

  差点看成中风倒……

 

  你俩终于在一起了,可喜可贺。

  ■欢乐时光药不能停=====
妹子的膝伤可能是这么来的……

 

  出租车撞烂了兰博基尼,有人要破产了!

 

  项羽被刘邦紧紧围在垓下,夜间,他听见四面响起了楚歌,大惊道:是谁在唱歌!

  虞姬一愣:温……温暖了寂寞?

  

 

 某保险公司打来电话:"喂,您好,请问是本机机主吗?"

"不是,我这手机刚偷来的。"

 

  在楼下便利店买东西,刚要把钱揣兜里发现老板多找了50块。我想,可不能占人家这么大便宜!于是赶紧对他说:"老板你多找了10块……"

 

  校长有天路过学校后门,突然听到一句:"我要考牛津!"

校长顿时感动不己,没想到他们这样的野鸡学校也有如此志向远大的青年,决定去看看是哪个班的……然后他又听到一句"再来两串大腰子!"

 

  平胸妹子去找大师,问:大师,为何我的这么小?大师笑了又笑。女:大师意思是让我不要在意,一笑而过?大师又笑了笑说:我是让你多笑笑,乐极生杯!

 

  ■今日话题=====

1.今天看到一个新闻,说有个小伙子都21岁了,还挨他爸的打,采访一下各位,你多大以后才结束了挨父母揍的生涯?
2.技能挑战:No can no bb,you can you try!曝照为证!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21/n402528894.shtml report 18557  哪里有什么天才!我不过是把别人学习的时间用来睡觉而已。苍老师如是说。哪里有什么加量不加价的超值大汉堡!我们不过是……哎你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