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美女上街遛螃蟹 遛的是寂寞

来源:搜狐网
 

  问:一些父母都是帅哥美女,可为什么生出的孩子很难看?

  答:龙风成翔。

 

  我敢说做出这个回答的一定是隔壁老王,他为了掩饰自己的丑行真是处心积虑。但纸始终是保不住火的。

  小明有一天问他爸:"爸爸,我到底是哪里来的?"爸爸:"这个……你是网上下载的。"小明:"可是我们家去年才有网络啊,而我都6岁了!"小明妈在一旁打圆场:"傻孩子,是蹭了隔壁王叔叔家的WIFI……"

 

  呵呵,现在有很多公交车都开通了WIFI,大妈您是在蹭网下载舞曲吗?【彪悍大妈多次拦车碰瓷失败 3分钟求撞5辆公车】最后大妈终于"撞上"一辆公交车,司机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此时,附近的店主劝司机说:"你别太担心,这大妈先后在三分钟内向5辆车子靠近,但都没撞上,就你这个撞上了。"

 

  只能说大妈运气好,开公交的司机拿的可不是普通驾照,含金量高着呢,那不是一般女司机能比的。

  前两天那个悲催碰瓷党碰到女司机的新闻各位都看了吧,有跟大妈熟的朋友,赶紧给她老人家补补课!

 

  红色警戒!前方女司机出没!【长沙现女士专用车位:比普通车位宽半米】停车位分男女,这一做法并非长沙首创,德国、韩国以及中国大连、石家庄等都有设置女士专用停车点的做法。有人说不该给女司机如此特权,真是头发长见识短,人家这样做明明是为了让相邻的车免遭飞来横祸……

 

  如果可能的话,城市道路也可以考虑为女司机专门开辟一条车道,并且在路边竖一块牌子,上面大书四个字:碰瓷党勿近!

  也不知道那倒霉催的碰瓷党现在是死是活,反正舆论正在热议女司机是否构成故意伤害罪。有关人士表示,此事件中,因女司机有二次碾轧,需承担一定责任。如果女司机发现碰瓷男而又故意碾轧过去的话,便构成故意伤害。

 

  如果女司机没看见碰瓷党而发生了二次碾压,需要负责任吗?这还真是个问题。一些网友认为,你觉得车子底下不对劲,起码应该下来看看。也有网友认为,女司机可能只是试图开过这段颠簸不平的路面,难道这也有问题?

  哎,这事还没完,看看后续还会有啥消息吧……从人道的角度,还是希望那碰瓷党命大,也算给他的同行们敲个警钟,趁早悬崖止步,回头是岸。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敢于触碰国家法律这块瓷的人,就算跑到天涯海角,也不得安生。【公安部集中开展境外追逃行动:天涯海角也要归案】公安部要求,全面掌握外逃疑犯情况线索,逐人逐案分析、制定缉捕方案、明确缉捕力量,尽快将外逃疑犯缉捕归案。同时深化国际警务合作,对外逃疑犯较多的国家和地区,适时组织集中缉捕。还要积极会同检察院、法院发布通告,敦促外逃疑犯自首,动员其亲属规劝回国。

 

  正在海外逍遥的贪官们抓紧时间和当地小伙伴道别吧,吃吃当地没有过期肉的麦肯,再去KTV高歌几曲,记得点那首《故乡的云》。

 

  与其满世界追逃,不如及早亡羊补牢。省下来的钱可以给咱们的学校多买几张床……【学生凭录取通知书报到 因床位有限被学校拒收】考生家长表示,学校说孩子分数不够,建议他们另找他校。涉事的广东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回应称,会接收所有被录取的考生,因宿舍床位有限,近日建议成绩较低者做两手准备,可能因沟通问题引起误会。

 

  但愿真的是误会,希望其他被拒入学的孩子都是没明白校方的意思,一切都是误会。既然是误会,那就赶紧安排他们入学吧!

  其实床位什么的根本不是问题,给同学们一点时间,让他们彼此熟悉、深入了解,很快校长去查寝时就会惊喜地发现,不论男女生宿舍,总会空出几张床!

 

  懂得为学校节约床位的同学都是深明大义的天使。

  如果孩子们的父母都像潘总那么富有,谁还稀罕你一个职业技术学院的破床位?【潘石屹捐哈佛1500万美元 被指为儿子买"门票"】近日,潘石屹夫妇现身哈佛的一个签约仪式。SOHO中国基金会计划设立"SOHO中国助学金",在全球范围内捐助1亿美元助学金,资助在世界一流大学攻读本科的中国贫困学生。其中,哈佛大学获得1500万。有网友质疑,潘夫妇其实在为即将念大学的儿子买一张价值1500万美金的哈佛门票。

 

  "赞助"入学这种方式,在国内几乎可以说是惯见不惊了。就算潘总是给儿子买了张门票,也只能说明他们眼光高,瞧不上国内的高校,或者觉得捐给国内的高校不太靠谱……

 

  尽管潘总一再强调这些助学金只帮助中国贫困家庭的孩子,但还是有人hold不住:潘,你凭啥看不上国内的大学?

  一位"著名华人经济学家"特意写了一篇博客来批判小潘这种富得忘本的行径:
美其名是支助哈佛大学的贫困学生。请问:能出国的学生,能叫贫困生吗?请问,国内大学有缺点,我们就不可以通过捐钱的方式,改变它们们(可能是老人家太激动了,一口气打了两个"们"字)的质量吗?

 

  感谢经济学家,用无可辩驳的权威的声音,向大家再次申明:贫贱,是不能移的!

  至于大学可以通过捐款来改变质量,个人表示不能苟同。捐款顶多能改变大学里房屋的质量,而一位老人家早就说过: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

 

  说实话,那些有钱人真可怜,一举一动都被盯得紧紧的。就像盯特务似的,一点自由都没有。要换做是个"空巢"老人,就算死在家里,都没人会知道。换做是光棍屌丝,就算一辈子不娶媳妇也无人问津……

  列位富豪,拿你们的资产来交换我这空虚寂寞冷的自由,如何?

 

  寂寞是一种病,看看她们都寂寞成啥样了!【北京三里屯惊现美女遛螃蟹】网友爆料,北京市三里屯上演了一出美女遛螃蟹,引得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还有小朋友也参与到遛螃蟹的队伍中去,引发了网友围观。

 

  要不是看你们腿长得白,老子才不跟你们走!一只螃蟹心想。

  你们遛的不是螃蟹,而是清蒸蟹、香辣蟹、盐焗蟹、咖喱蟹、蟹粉小笼包……你们知道吗?

 

  除了遛螃蟹,寂寞的人们还遛过鸭子、乌龟、鼠标、白菜……

 

  别的咱都可以不管,至于白菜,老沙表示还是醋溜的最好吃,别的遛法一概不予承认!同意的顶。

  ■槽友拍上墙=====

 
 
 

  我的软实力就是看到有实力的人就给他拍上墙……

 

  本来是个川妹子,被你培养成个川汉子。

 

  呃……泸州的朋友还不少嘛,小哥你是国窖喝多了么?

 

  记得给本栏目邮寄手术费。

 

  楼主你完了,私吞国家文物,准备跑路吧!

  今天就聊到这儿吧,最后给大家讲个高智商的笑话,一般人都看不懂。
一只熊猫在漆黑的小巷里走着,突然面前又出现了一只熊猫:"站住!""你……你想干什么?" "我想劫个色!""救命!不要啊……"十分钟后,黑熊拍拍身上的土,从北极熊身上爬了起来。

 

  ■今日话题=====

  给你一条120公分的美腿,你会拿来做什么?

  (编辑:老沙)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0723/n402633848.shtml report 15235  问:一些父母都是帅哥美女,可为什么生出的孩子很难看?答:龙风成翔。 我敢说做出这个回答的一定是隔壁老王,他为了掩饰自己的丑行真是处心积虑。
(责任编辑:刘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