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警方将公布 “岁月”号船主死因

来源:环球网

  韩国警方23日透露,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正在对“岁月”号船主、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前SEMO集团会长俞炳彦的遗体进行剧毒物质检测,最快将于24日下午公布其死因。另外,韩国民众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大游行,要求政府查明真相。


  韩国媒体23日报道称,研究院已对俞炳彦遗体进行了尸检,但由于尸体严重腐败,暂时难以确认死因。研究院决定最快于当天同检方和警方协商后,将尸体移交给遗属。至于俞炳彦真正的死因,韩国有关方面最快于24日予以证实并公开。检方认为,俞炳彦的女司机梁某是查清该案的关键,正在全力追捕。有媒体报道梁某在逃跑过程中曾向亲戚表示自己将俞炳彦扔在了草丛中。

  另据韩联社23日报道,韩国警方此前对“岁月”号沉船船主俞炳彦的别墅进行搜查时,俞炳彦藏在壁橱中未被发现。警方还在壁橱中发现了8.3亿韩元(约合500万元人民币)和16万美元现金。韩国警方对俞炳彦的一名亲信进行审讯。该亲信称,5月25日,警方在搜查全罗南道顺天市的别墅时,他与俞炳彦都在房间内。俞炳彦听到声响后匆忙逃至2层壁橱内,躲过了警方的搜查。

  24日是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发生第100天。23日上午,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对策委员会、十余名在野党议员以及社会团体成员等300余人在安山市檀园区草芝洞的政府联合焚香所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游行,呼吁政府彻查事故真相,尽快制定“岁月”号特别法。

  此次游行路程达51公里,路线途经檀园高中到达韩国国会。游行队伍在京畿道光明市市民体育馆举行国民讨论会,计划于24日晚7时抵达首尔广场。家属对策委员会在出发前发表宣言表示,“通往真实的大门被锁上,市民安全得不到保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能继续等待,因此决定走上街头,直到政府制定有关查明一切真相和保障所有人安全的特别法”。

  自“岁月”号沉船事故发生后,整个韩国社会一直都在持续关注此事,甚至连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假期也因此受到影响。青瓦台发言人闵庚旭23日表示,关于朴槿惠总统的休假日程有两种考虑,一是为处理“岁月”号沉船搜救事宜而回归日常政务,二是为振兴民生经济而进行国内旅游,目前青瓦台正在为选定方案而苦恼。

  23日下午,青瓦台最终确定,朴槿惠总统选择在青瓦台读书来度过“安静的暑期休假”。青瓦台方面表示,由于考虑到“岁月”号事故还未处理完,朴槿惠最终决定在青瓦台度过5天假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7/5080608.html report 2615 韩国警方23日透露,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正在对“岁月”号船主、清海镇海运公司会长、前SEMO集团会长俞炳彦的遗体进行剧毒物质检测,最快将于24日下午公布其死因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警方将公布 “岁月”号船主死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