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系统崩溃致美国签证业务暂停受理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7月28日电(沈文敏、高洁)“美国签证系统崩溃”的消息让正在办理美国签证和计划暑期美国游的客人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记者从国内最大旅行服务提供商携程旅行网处证实了此消息,截至今天中午,美国签证系统仍处于奔溃中,且修复时间暂时无法确认。携程已下线了美国单签证代理产品,并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和短信告知了已通过携程购买美国签证产品的客人,提醒大家调整行程以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据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官网消息称,由于国务院一个计算机系统出现故障,导致美国使领馆用于发放护照和签证等工作的全球数据库崩溃。该问题是全球性的,受影响的申请人不分国籍、地区或者是签证种类。携程签证业务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7月28日中午,美国签证系统仍处于奔溃中,且携程与美国签证中心核实具体修复时间暂时无法确认。携程目前密切关注美国签证系统情况,在系统恢复之前,下线了各地送签的美国单签证产品。对于已经送签的客人,携程也已经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提醒客人及时追踪签证状态,并根据状态考虑是否要延期出行。一旦系统恢复,携程将尽快为客人处理美国签证,将客人的损失降至最低。”

  暑期是美国旅游的旺季,加上此前携程全面推广“签证透明新政”及“APP预订签证免服务费”活动的影响,7月美国个签办理人数同比上涨300%以上,预计此次系统问题将影响到近千名客人。

  今年国内游客赴美旅游热情高涨。据携程网最新消息显示,2014年暑期已经有近万名游客通过携程报名参加美国自由行、团队游。暑期美国游最受欢迎的线路集中在黄石公园为主的国家公园线路和夏威夷线路。因家庭和亲子出行增多,涵盖了黄石国家公园、科罗拉多大峡谷西峡、尼亚加拉大瀑布等美国著名景点,以及夏威夷海岛游的线路特别热销。

  “暑期出游,客人普遍提前预订时间比较长,近期出发的团队签证等手续早已办好,所以在携程预订美国游产品的客人受签证系统崩溃影响行程的人数并不多。”携程旅游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少数因为签证办理而耽误旅游行程的情况,携程会协调航空和酒店资源,安排客人延期出行,尽量减少客人损失。”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4/0728/c1002-25357993.html report 1015 人民网上海7月28日电(沈文敏、高洁)“美国签证系统崩溃”的消息让正在办理美国签证和计划暑期美国游的客人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记者从国内最大旅行服务提供商携程旅行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系统崩溃致美国签证业务暂停受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