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欠债不还遭绑架 警察手机定位抓获疑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王亦菲

  晨报讯 “我弟弟被人绑架了,车牌号……”前晚11点多,浦东警方接到金小姐报警,称自己弟弟小金被绑架,对方索要赎金5万元。接报后,浦东警方随即展开围捕。昨天凌晨,正在展开集中整治行动的川沙派出所在设卡时将嫌疑车辆截获。

  前天23点9分许,浦东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报警人弟弟小金被人绑架在一辆轿车上。“当时我弟弟一人在家,邻居看到几个男的到家里把我弟弟强行带上了一辆鲁牌轿车。”金小姐接到邻居电话,立刻报警。“我弟弟用的是苹果手机,我就用家里的设备定位看手机现在位置,发现在川沙。”

  根据金小姐提供的车牌线索和位置情况,浦东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工作。昨天凌晨0点30分左右,正在开展治安整治集中行动的川沙派出所民警在华夏二路、青艺路路口卡点上发现一辆黑色的鲁牌轿车形迹可疑,上前拦截后开展盘查,发现金某就在车辆后座,被一男子“看管”着。警方将其解救,并当场抓获涉案嫌疑人张某、赵某。后根据嫌疑人交代,民警又在川沙镇华夏二路某小区内将同谋的嫌疑人周某、丁某抓获。

  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周某交代了因金某欠其2000元不归还,这才想到了让男朋友去“讨债”。在车上,他们逼迫金某写下了5万元借条,并致电金小姐要求其准备赎金。

  7月29日15点至30日3点,上海市公安局开展了2014年下半年首次治安整治集中行动,治安、刑侦、交通、特警等多警种协同作战,对全市147个道路路口、轮渡渡口以及夜间违法犯罪多发区域开展联合查堵和守候伏击,集中整治游戏(艺)机经营场所和休闲服务场所。

  记者 王亦菲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4-07/31/content_1180589.htm report 835 晨报讯“我弟弟被人绑架了,车牌号……”前晚11点多,浦东警方接到金小姐报警,称自己弟弟小金被绑架,对方索要赎金5万元。接报后,浦东警方随即展开围捕。昨天凌晨,正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债主组团绑架欠债者被擒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