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弟弟撞死人让哥哥顶包:刑拘两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余诗林 交宣
犯罪嫌疑人王某翔对找哥哥顶包一事懊恼不已。

  犯罪嫌疑人王某翔对找哥哥顶包一事懊恼不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余诗林 通讯员 交宣)今年6月19日中午12时许,王某翔驾驶着一辆中型厢式货车,行驶至白云区元下田泰兴路4号附近路段时,意外碰撞路边行人廖女士,导致其抢救无效身亡。事发后,哥哥王某平竟向交警声称,系其驾车发生事故。但交警经调查后发现,王某平系为弟弟开脱而“顶包”撒谎,并依法将两人逮捕。广州交警提醒,明知他人犯罪而事先与其同谋,为其逃匿或者作假证明包庇的,以共同犯罪论处。

  被撞女子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记者来到了事发现场,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附近士多店老板刘先生记忆犹新。“当时是中午12时,我在店里吃饭,突然听到外面一声闷响,然后就有人大喊说撞人了。”

  而另一名目击者武先生说,交警赶到现场前,一名与司机长得很相似的男子,急匆匆地来到了现场,一起进行事故处理。“后来听说是两兄弟,在附近开废品收购站,弟弟那天开车是去送货。”

  数分钟后,交警部门和救护车相继赶到了现场,将两人带走调查。受伤行人廖女士,则被送往东仁医院治疗后,迅速转去南方医院抢救。然而,由于伤势过重,受伤女子不幸身亡。

  弟弟后悔让哥哥顶包

  在审讯过程中,哥哥王某平坚称自己开车撞倒廖女士。“但是我们在审讯过程中,发现了很多疑点,自称肇事司机的王某平,竟然连车上装的是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办案警员走访发现,其弟弟王某翔有重大交通肇事的嫌疑。最终,王某平对自己为弟弟交通肇事“顶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两人双双被依法刑拘。

  昨日,在广州市第三看守所内,记者见到了弟弟王某翔。“我们也是不懂法,现在连累哥哥也被刑拘,我实在是太后悔了。”王某翔称,哥哥顶包是因为他失业在家。“我开了个废品回收站,有收入,哥哥就想保护我。”

  目前,涉案人员王某平、王某翔因涉嫌包庇罪、交通肇事罪已被广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交警:顶包将按共犯论处

  交警提醒,根据《刑法》第133条:【交通肇事罪】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人重伤、死亡或者使公私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运输肇事后逃逸或者由其他特别恶劣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处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据《刑法》第310条:【窝藏、包庇罪】明知是犯罪的人而为其提供隐蔽处所、帮助其逃匿或者作假证明包庇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若事前通谋的,以共同犯罪论处。

    信息时报记者 萧嘉宁 摄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4-08/06/content_2711821.htm report 1685 犯罪嫌疑人王某翔对找哥哥顶包一事懊恼不已。信息时报讯(记者余诗林通讯员交宣)今年6月19日中午12时许,王某翔驾驶着一辆中型厢式货车,行驶至白云区元下田泰兴路4
(责任编辑:潘奕燃) 原标题:弟撞人 哥顶包 哥俩成共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