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风袭日本局地进入暴风区 450趟航班停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9日,台风“夏浪”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在高知县以南海域向四国地区北上,鹿儿岛县大隅半岛及宫崎县局部地区进入了暴风区。图为受台风影响而禁止入内的高知县桂滨海岸。(共同社)
  8月9日,台风“夏浪”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在高知县以南海域向四国地区北上,鹿儿岛县大隅半岛及宫崎县局部地区进入了暴风区。图为受台风影响而禁止入内的高知县桂滨海岸。(共同社)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今年第11号台风“夏浪”9日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在高知县以南海域北上,鹿儿岛县大隅半岛及宫崎县局部地区进入了风速超过每秒25米的暴风区。预计台风至10日将逼近九州南部,之后继续向受第12号台风“娜基莉”等影响刷新暴雨纪录的四国和中国(编辑注:日本一地名)地区进发。

  据报道,日本和歌山县新宫市一名61岁女性被强风吹倒而骨折。台风可能经过地区的地方政府纷纷向居民发出了疏散指示或劝告。此外,以中国、四国及九州地区为主起降的约450趟航班停飞,给盂兰盆节的返乡高峰造成了影响。

  9日早晨起,以西日本地区太平洋一侧为中心风雨增强,宫崎县日南市及和歌山县那智胜浦町的降雨量达到了每小时70毫米左右,其余各地也观测到了每小时50毫米以上的强降雨。九州多地瞬间风速达到30米以上。

  截至当地时间10日正午,日本24小时预计降雨量较多的地区分别为四国700毫米,近畿、东海各600毫米,九州北部300毫米,中国地区250毫米,九州南部、北陆地区各200毫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4/08-09/6476961.shtml report 1020 8月9日,台风“夏浪”继续保持强劲势头在高知县以南海域向四国地区北上,鹿儿岛县大隅半岛及宫崎县局部地区进入了暴风区。图为受台风影响而禁止入内的高知县桂滨海岸。(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台风袭日本局地进入暴风区 450趟航班停飞(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