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小伙声音尖利如少女 手术前“落跑”称怕疼

来源:中国青年网

  18岁小伙在手术室外走来走去,就是不愿意做手术,还一个劲地说:“我怕疼!”一旁的哥哥愤怒了,骂了他两句。为此,生气的弟弟干脆从医院里跑了,4天以来,家人万分着急,到处张贴寻人启事也没找到他。

  今年18岁的李唐林是建水人,在家乡一所技工学校上二年级。他自小就有智力障碍,四五岁时,家人发现他发声也有些问题,嗓音有些尖利。去年8月,李唐林已经17岁了,嗓音还是没任何变化,尖利得像少女一样。母亲杨美华担心会影响儿子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便带着儿子到当地一家医院进行治疗,李唐林被诊断患有“男腔女调”,但当地医院没有条件给他做手术。

  今年8月,李唐林向家人提出,想趁暑假休息再看看病,于是来到昆明治病。

  8月3日,哥哥李唐锐和母亲,将李唐林送进了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大医院)准备接受手术。看到同病房的病人做完类似的手术后脖子上插着管子,躺在病床上不断地呻吟,一向就胆小的李唐林害怕了,他开始抗拒医生的治疗,拒绝上手术台。

  无论哥哥和母亲说破嘴皮,他都不愿意接受手术,手术的日期也一改再改,最后敲定在8月8日上午10点。医生们做好了准备工作,时间过去了一个小时,但李唐林还是不愿意上手术台。这时,一旁的哥哥李唐锐火了,忍不住骂了他几句。

  上午11点,李唐林转身走向病房外的电梯口。这一举动并没有引起李家人的注意,他们误以为李唐林只是暂时赌气不会走多远。

  几分钟后,哥哥追出去四处寻找弟弟,但未找到。之后,他们给在昆明的亲戚朋友打电话,请大家帮忙寻找,还到医院周围的西昌路、人民西路和大观路找了一整天,但还是未找到李唐林。

  当天下午,心急如焚的李家人向大观派出所报了案。根据警方调出的监控记录显示,身高1.65米的李唐林当时身穿黑灰色短袖T恤和牛仔裤,他离开医院后向大观路走去,之后就不知去向,直到昨天也没有消息。母亲这些天难过得饭都吃不下。

  弟弟的出走让哥哥李唐锐内疚不已,他觉得是他语气太重伤害了弟弟,弟弟才负气出走的。为找到李唐林,李家人在昆明的大街小巷张贴寻人启事。李唐锐说,他愿意向弟弟道歉,并盼望弟弟能够原谅他,尽快回到医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网 https://news.youth.cn/sh/201408/t20140812_5619796.htm report 1086 18岁小伙在手术室外走来走去,就是不愿意做手术,还一个劲地说:“我怕疼!”一旁的哥哥愤怒了,骂了他两句。为此,生气的弟弟干脆从医院里跑了,4天以来,家人万分着急
(责任编辑:窦远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