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中一警察疑涉受贿 泄露被害人资料给讨债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大甲警分局萧姓警员,疑与暴力集团成员勾结,从去年10月至今年4月,先后泄露多位被害人的住址、车号给暴力集团以供讨债,事后疑收受贿赂。检察官指挥督察员搜索萧姓警员办公桌,查扣到讨债委托书等物,带回萧姓警员及林姓讨债者共7人,目前仍在侦讯中。

  台“警政署”政风室去年底接获检举后,与台中市警局督察室、政风室组成专案小组追查。

  专案小组成员在历经9个月调查后,查出大甲分局大甲派出所萧姓警员,涉嫌将被害人资料提供给暴力讨债集团,曾监控到讨债成员在外讨债后,联络萧姓警员称“回去后,有一些东西要分给你”,双方约定地点、时间,在外面交了东西(疑为贿款)。

  检察官林依成近日指挥警方专案小组成员,前往大甲分局萧姓警员办公室及讨债成员住处,查扣到讨债委托书、被害人签发的本票,遂将萧姓警员及讨债成员林男等共7人带回侦讯。

  检警专案小组查出,萧姓警员从去年10月至今年7月,先后提供十余次被害人住址、车号,供讨债集团成员讨债,而萧姓警员是否有投资讨债集团,或收受贿赂,全案正由检方侦讯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4/08-15/6496045.shtml report 599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大甲警分局萧姓警员,疑与暴力集团成员勾结,从去年10月至今年4月,先后泄露多位被害人的住址、车号给暴力集团以供讨债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台中一警察疑涉受贿 泄露被害人资料给讨债团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