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因5岁女儿不听话将其打死 一审被判5年(图)

来源:中国吉林
案发后,有人将阳阳与父亲的合影上传到网上
案发后,有人将阳阳与父亲的合影上传到网上

  新闻回放

  今年3月24日,汪清县居民李某因5岁女儿阳阳(化名)不听话、不爱学习,将其虐待殴打成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时,阳阳的身上有很多新旧叠加的淤伤,经公安机关调查,李某经常虐待殴打阳阳。

  城市晚报延边讯 8月21日,记者从汪清县法院了解到,这起亲生母亲虐待儿童致死的案件一审已经宣判,被告人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

  5岁女童

  脑出血加全身大面积挫伤死亡

  经法庭审理查明,被告人李某经常以5岁女儿阳阳不听话、不学习为由对其谩骂殴打,有时甚至用扫帚、拖鞋等对阳阳进行殴打。3月24日中午,李某在自家客厅又对年仅5岁的阳阳施以拳脚,并用拖鞋、衣挂对其进行殴打,事后发现阳阳失去知觉,送往汪清县中医院进行抢救无效死亡。

  经鉴定,阳阳死系外伤性右侧硬脑膜下血肿,全身大面积挫伤促进死亡进程,其死亡与殴打所致外伤存在直接因果关系。

  亲妈供述

  教育粗暴、殴打孩子酿成惨剧

  据被告人李某供述,阳阳是她和前夫所生。2011年,李某离婚,阳阳归她抚养。后来,她和男友张某生活在一起,事发前,她再次怀孕,准备生下孩子后和张某结婚。

  事发当天中午,她教阳阳走路的姿势,阳阳做不好,她就用脚踹了阳阳的肚子、头部,阳阳倒地后就不动了。她这才慌了神,叫来男友张某将阳阳送到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法庭上,被告人李某对于殴打亲生女儿致死的行为后悔不已。法官经审理认为,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六十条规定:虐待家庭成员,情节恶劣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的,处二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被告人李某虐待家庭成员,手段残忍,致使被害人死亡,其行为已经构成虐待罪,被告人李某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故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考虑到李某仍有一子需要哺乳,暂予监外执行。一审宣判后,李某没有上诉。(谭啸 记者 周和/报道 网友供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吉林 https://www.chinajilin.com.cn/jlnews/content/2014-08/22/content_3379883.htm report 1367 案发后,有人将阳阳与父亲的合影上传到网上新闻回放今年3月24日,汪清县居民李某因5岁女儿阳阳(化名)不听话、不爱学习,将其虐待殴打成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亲妈打死5岁女儿 一审被判有期徒刑5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