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冯仑谈郭美美:让她把裤子提起来这叫道德重建

来源:大河网 作者:时文静
“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2014年8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
“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2014年8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

  大河网讯(记者 时文静)“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2014年8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8月23日上午,万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仑在开幕主题论坛《重塑我们的“增长观 ”》上戏说“新常态”,冯仑称,以前的常态是郭美美躺着挣钱,坐着设局,站着很牛没有人管,道德沦丧,这是过去几年的常态。现在让她把裤子提起来,关起来,让她坐牢,这就是叫新常态,这个叫道德重建。

  “常态下知道暗室操作的人能挣钱,新常态下,借助网络生人之间可以做生意,这是很大的不同。”冯仑说,从外部环境来看,常态下政府很牛,推动一切发展,新常态下企业家地位提升。

  冯仑认为,社会方面也有很大的变化,以前的常态是郭美美躺着挣钱,坐着设局,站着很牛没有人管,道德沦丧,这是过去几年的常态。现在让她把裤子提起来,关起来,让她坐牢,这就是叫新常态,这个叫道德重建。所以现在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这叫新常态,国家要开始建设自己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把这些乌七八糟的这些以郭美美为符号的年轻、无知的不良少女都统统的收拾一下,以后要收拾得像个正经人一样,这叫新常态。

  冯仑说,官员也有一个挑战,官员以前的常态和普通人其实一样,有三种生活:第一种是公共生活,比如大家坐在这里开会,演得都很好;第二种是私人生活,老婆、孩子、同学、私人朋友,这都很正常;第三种是秘密生活,没有人知道。现在你发现,秘密生活出现了,有人管了,政府开始管你的秘密生活,你们家空余的房子要管,多余的房子躺着几个女眷,这样的事要管。所以把秘密生活一定都挖出来,纳入反腐的目标,同时加以监管,让官员在阳光下,按照为人民服务的要求履行职责,言行一致,努力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做好市场的服务,这叫新常态,原来那个状态就叫做常态,就是家里女朋友太多,现在为了身体健康,为了政府的公信力和社会的工序良俗,所以要减少负担,这就叫新常态。

  “也就是这两三年来,我们社会发展了很多的变化,从经济到社会道德,到政府,我觉得这些变化都是新常态。而这些新常态合起来,都是建设一个以企业和市场为基础的一个好的市场经济,也推动我们经济能够持续的发展和有效的转型。”冯仑认为,对于新常态应该鼓掌。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4/08-23/103383765.html report 1360 “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2014年8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大河网讯(记者时文静)“2014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于201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