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环卫工遭二十多人持钢管殴打 6人重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东莞环卫工人遭二十多人持钢管殴打 6人重伤

广东东莞环卫工人遭二十多人持钢管殴打 6人重伤

广东东莞环卫工人遭二十多人持钢管殴打 6人重伤

  中新网东莞8月25日电  (李映民 安致标)25日早上6点40分左右,二十多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手持钢管对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群追猛打,作案后集体乘车逃跑。事发广东东莞莞城东门广场。据现场统计,重伤6人,轻伤7人。现场警方表示基本排除暴力恐怖袭击,案件正在紧张调查中。

  据现场目击者蒋先生介绍,25日早上6点40分左右,有二十多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分乘四部车来到东门广场东侧,其中两部为小轿车两部为别克商务车,其中一辆小轿车车牌号为粤SR312W,另一辆轿车号码包含“775”数字,另外两部车没有车牌号。

  据在现场晨练的王阿姨介绍,先下来十多人,都是身穿黑衣,手持一米长的钢管,在广场先是转了一圈,好像是没找到人,后来看一个穿绿色环卫衣服的人从公园门口过来,他们就立马冲上去开始围殴。随后又冲过来十多个一样黑色衣服的人,拿着钢管见环卫工人就打,好像是寻仇的一样。打了大概三五分钟,十几个人被他们打倒在地,有的腿被打断、有的头被打破了。行凶者打完人后集体乘车逃离现场。

  7点30分左右在案发现场记者看到,东门广场东侧聚集了近千人,部分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另有6名伤者仍在现场等待救援。记者看到其中一名穿橙色环卫工衣的伤者头部重伤还在流血;另一名环卫工左腿被打断,已经被医护人员简单包扎;另有一名穿绿色环卫工衣的伤者口鼻流血,手扶腰部躺倒在地,正在等待救护车。

  据了解,当时在现场作业的环卫工人有四十多人,主要有环卫工服分为橙色、黄色和绿色三种,原属三家劳务公司,现属一家名叫“聚强ABC”的劳务公司,该公司于2014年7月1日接手广东东莞管城区的市政环卫绿化工程。目前整个莞城环卫工人有八百二十多人,大部分人都没有签订劳动合同。

  据涉事公司环卫工人介绍,聚强公司接手莞城市政环卫绿化工程后,两个月来都没有跟环卫工人签订劳动合同,只有部分人被欺骗或恐吓下,才签了他们提供的空合同,签了空合同的工人在领取2014年7月份的工资后被告知以后不用来上班了,8月份干的活没有工资,也没有相关的补偿。

  据聚强ABC劳务公司环卫工唐先生表示,此事其实早有征兆,在2014年8月23日早上,就是这批行凶者也是黑衣、钢管地出现在莞城光明市场,当时他们就在现场恐吓现场作业的环卫工人尽快在空合同上签字,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如此猖狂,敢在光天化日之下行凶。

  东莞莞城现场警方表示,初步排除暴力恐怖袭击的可能,行凶者目标性很强,现场受伤者主要是穿工服的环卫工人,普通群众只有两个是手部轻伤,应该是属于行凶者“误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将尽快破案给受害者一个公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4/08-25/6528285.shtml report 1965 中新网东莞8月25日电(李映民安致标)25日早上6点40分左右,二十多名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手持钢管对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群追猛打,作案后集体乘车逃跑。事发广东东莞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广东东莞环卫工人遭二十多人持钢管殴打 6人重伤(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