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大学生搭黑车遭52岁男子囚禁性虐(图)

来源:综合 作者:人民网

1.你搭过黑车吗

  • 偶尔搭过
  • 经常搭黑车
  • 没搭过

2.你搭黑车的原因

  • 交通不便
  • 可以议价
  • 方便快捷
  • 其他原因

3.你认为哪里的黑车多?

  • 轨交车站周边
  • 城乡结合部
  • 高峰时段的市中心繁华地段
  • 其他

4.你对黑车的态度

  • 应该予以取缔
  • 黑车转正规军
  • 有需求就有存在
  • 说不清
犯罪嫌疑人代某及实施强奸的三轮摩托车
犯罪嫌疑人代某及实施强奸的三轮摩托车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 


  大众网济南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樊思思)8月21日,一名女大学生在济南火车站误上一辆黑车,被黑车司机绑架、囚禁4天,期间遭多次殴打、强奸、性虐。25号,女大学生趁犯罪嫌疑人做早饭不备,偷偷使用手机发出了求救短信。济南警方接警后,仅用120分钟便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成功解救受害人。

  来自北京某市民的报案:

  女网友发来求救短信,称其被绑架

  8月25日早8时54分,济南市市中区警方接到一名北京市民打来的报警电话。报警人称其女网友金某在济南被人绑架,请求警方帮助。

  据报警人孙先生(男,41岁,户籍地北京)称,当天早晨接到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短信中其网友金某(女,22岁,在校学生)称自己被人绑架了。具体位置金某说不清楚,只知道大概是在济南市一个叫"龙庄"的地方,金某是趁绑架自己的男子不注意时使用其手机发出求救信息。

  接到报警后,济南警方高度重视,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立刻指令济南市七贤派出所出警查找。派出所民警迅速对辖区村庄,尤其是跟报案人提到的"龙庄"相似的区域进行大面积清查。

  济南警方火速侦破:

  接警后120分钟即将嫌疑人抓获

  摸排在七贤派出所辖区各个村庄迅速展开。为争取时间,派出所民警全员出动,一户一户地查找嫌疑人。当清查到双龙庄一处出租屋时,民警发现二楼一个刚刚关上房门的房间十分可疑,随即上前敲门。起初,屋内没有任何应答。民警继续敲门后,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前来开门。但对于警方进屋清查的要求,该男子找出各种理由拒绝。

  男子的态度愈发让民警觉得可疑。坚持进入屋内后,民警立刻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蜷缩在墙角的沙发上。女子脸部有伤,双目红肿,神情恍惚,身上仅裹着一条床单。对于民警的到来,该女子起初没有任何反应。民警询问其姓名,女子说金某,并从屋内一黑色背包中拿出身份证件向民警出示。据金某称,自己是被屋内男子绑架至此并被强奸,已经好几天了。

  经过进一步勘查,民警确认该女子金某就是向报案人孙先生发出那条求救短信的人。民警迅速将屋内的嫌疑人控制,带回派出所讯问。同时立刻将受害人金某送往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嫌疑人曾有多次前科:

  4天里多次殴打、强奸、性虐受害人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代某,男,52岁,辽宁省抚顺人。8月21日晚7时许,代某骑电动车在济南火车站转悠时,遇见了刚下火车的受害人金某,随即与其搭讪。得知金某要去济南火车西站转车去泰安后,代某即表示可送金某去,收费50元。最后,两人以30元的车费价格谈妥。据代某交代,他并不认识去火车西站的路,只是看见金某一个人出门,想趁机骗点钱。直到误了发车时间,金某十分气愤,要求代某送自己回到火车站。代某以电动车太慢为由,中途换了一辆三轮摩托车。随后,代某将受害人金某带至自己在双龙庄的住处,对其实施了捆绑、堵嘴、恐吓、强奸,其间多次利用性药品和性工具对金某实施性虐待。

  犯罪嫌疑人代某自称自己多年来被三任女友多次伤害。当被质问为何要以如此手段对待一个素不相识的22岁年轻女子时,代某称:"你就当我心理变态吧,我就是要报复。"

  受害人金某告诉民警,8月21日晚上,代某先是以送自己去济南火车西站为由,骑电动车带着自己在市内转了很长时间。后又换了一辆三轮摩托车,并将自己带至其家中。正是在这辆三轮摩托车上,代某对金某实施了第一次强奸。金某说,当时自己曾拼命反抗,但代某死死掐住自己的脖子,并威胁"再反抗就弄死你"。金某十分害怕,最终放弃了反抗。

  据金某称,其被代某挟持到家中后,一天之中被殴打、恐吓、强奸、虐待多次。同时,代某对自己看管非常严格,几乎寸步不离。每晚睡觉前都要绑住自己的手脚,用抹布堵住嘴,并紧锁房门。金某是从楼下嬉闹的孩子口中,偶然听到自己所处位置是"龙庄"。直到25号早晨,金某趁代某做早饭不备,偷偷使用代某的手机给网友孙先生发出了那条求救短信。

  据警方核实,从1983年至今,代某先后4次因盗窃、拘禁、猥亵妇女被公安机关处理。分别是:1983年,因强奸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10年,因非法拘禁妇女被公安机关处理;2012年因猥亵妇女罪被警方处理。此外还有一次盗窃罪前科。

  在犯罪嫌疑人代某双龙庄的租住处,警方发现了一张刑满释放证明。证明显示,代某于2013年10月刚刚被刑满释放,距离此次作案尚不足一年。

  目前,犯罪嫌疑人代某因涉嫌强奸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加点料

  搭黑车几多危险

  劫财| 女子搭黑车被抢劫 浑身缠满胶带滚下山坡求救

  劫色| 女子搭黑车惨遭色狼袭胸反抗被打 乘客无人帮腔

  行凶| 女孩同学聚会后搭黑车回家 因与司机口角被杀

  乘客搭黑车嫌太贵被刺身亡 留下一对4岁龙凤胎

  忠告:“黑车”危害大 万万坐不得

  “黑车”是指那些无正常营运手续,也就是“未经所在地道路运输管理部门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的车辆”。“黑车”不仅仅存在于某一地、一市,而是全国性的问题,更是长久困扰运政管理部门的“顽疾”。

  乘坐“黑车”有着诸多危害性。首先,“黑车”严重扰乱了正常的运输市场秩序,由于“黑车”运营成本低,扰乱了正常的客运市场价格秩序,损害了合法经营业户的经济利益,影响了道路运输行业健康、和谐的发展。其次,安全事故频发,“黑车”没有进行定期二级维护和技术性能检测,多数“黑车”驾驶员素质低下,因是非法营运,惧怕检查,这样精力都集中在观察有否检查人员在道路上,遇到执法人员检查,疯狂逃窜,极易发生交通事故,据相关报道,因乘坐“黑车”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每年都在上升。三是损害旅客合法权益,由于“黑车”驾驶员未经培训,没有受到日常管理,缺乏客运职业道德,只讲利益不讲职业道德,没有服务意识,损害乘客利益事故频发。由于“黑车”没有承运人责任险,如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或产生纠纷,“黑车”车主承担不起对乘客的赔偿,致使旅客的正当权益无法得到保障。四是影响社会稳定,近年来,“黑车”车主强揽旅客、敲诈勒索、谋财害命事件频发,严重影响旅客的出行安全,也有的“黑车”车主被旅客杀害,给社会带来不稳定因素;“黑车”的猖獗,会引起合法客运业户的上访,影响社会稳定。

  “黑车”的如此盛行,主要原因是:少数车主受到经济利益驱使,利用“黑车”偷漏国家税费、运营成本低的优势,非法从事旅客运输,牟取非法利益,特别是在公交农村支线、城乡结合部及遇节假日、学生放假、举办大型活动等原因造成的客流高峰期,“黑车”更为猖獗。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gd.people.com.cn/n/2014/0827/c123932-22120410.html report 2951 犯罪嫌疑人代某及实施强奸的三轮摩托车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讯问 大众网济南8月26日讯(见习记者樊思思)8月21日,一名女大学生在济南火车站误上一辆黑车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女大学生搭黑车遭52岁男子囚禁性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