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男婴热死车内 事发时父亲与多名女性互发裸照

来源:新华网

  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名男子把不到两周岁的儿子独自留在汽车里,造成孩子热死在车内,本月4日受到多项谋杀指控。

  【受困7小时】

  贾斯廷·罗斯·哈里斯现年33岁,住在亚特兰大郊区。今年6月18日,他驾驶一辆2011款现代途胜多功能运动型轿车(SUV)上班,却把22个月大的儿子留在汽车后座,直到大约7小时后下班时,才发现儿子热死在汽车内。

  哈里斯随即被捕,被羁押至今。据他自己供述,他那天早晨本应把孩子送去托儿所,然后再去上班。

  调查显示,事发当天,亚特兰大最高气温超过33摄氏度,这意味着封闭汽车内的温度可迅速上升至37摄氏度以上。

  就在男婴被困车内时,哈里斯却在办公室里与多名女性互发裸照和含有性暗示的短信,其中包括一名未满18岁的少女。这一细节曝光后,美国社会大为震惊。

  【或出于蓄意】

  一个大陪审团本月4日做出决定,哈里斯被正式起诉,面临8项罪名指控,包括3项谋杀罪以及蓄意性骚扰未成年人、向未成年人散布有害内容等指控。

  大陪审团认为,哈里斯“恶意预谋”杀害儿子,故意把儿子留在车内,使之遭受“残酷而巨大的生理痛苦”。

  按照检方的说法,哈里斯的婚姻和工作均出现问题,使他产生了摆脱儿子这个“负担”的想法。证据包括,哈里斯曾在互联网上搜索关于婴儿被遗忘在汽车内以致热死以及如何熬过牢狱生涯等信息。

  哈里斯的辩护律师则否认这些指控,坚称哈里斯是“出于疏忽”才造成孩子死亡。

  如果任何一项谋杀罪成立,哈里斯将至少面临终身监禁。科布郡检察官维克·雷诺兹说,他将在今后2至3周内决定是否寻求对哈里斯判处死刑。

  【类似悲剧多】

  这起案件令世人目光再次聚焦把婴孩留在汽车内以致死亡的事件。

  致力于保护儿童权益的KidsAndCars.org网站统计显示,美国平均每年发生38起类似悲剧。截至现在,全美今年已有26名婴孩由于被独自留在汽车内而闷热致死。

  这家网站称,在这类案件中,大约有半数父母面临刑事指控,但极少会受到谋杀重罪指控。

  哈里斯6月被捕之初,警方曾对他提起较轻指控,暗示他出于疏忽而非蓄意造成孩子死亡。本月4日的最新指控则直指“蓄意”动机,取代了先前的较轻指控。

  根据美国法律制度,大陪审团是一个调查性的团体,作用是听取检察官的报告,审查检方提出的证据,以决定是否对被告进行起诉。(杨舒怡)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09/06/c_126960475.htm report 1314 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一名男子把不到两周岁的儿子独自留在汽车里,造成孩子热死在车内,本月4日受到多项谋杀指控。【受困7小时】贾斯廷·罗斯·哈里斯现年33岁,住在
(责任编辑:UN848) 原标题:美男婴热死车内 事发时父亲与多名女性互发裸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