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西破获特大团伙贩毒案 嫌疑人所持枪支被缴获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9月10日电(记者刘翔霄、胡靖国)山西省公安厅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团伙贩卖运输冰毒案件,打掉重大贩毒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2名,缴获冰毒109.8公斤、麻古510克,扣押毒资540余万元,切断由广东至山西、广东至辽宁的两条贩毒通道,并配合广东警方捣毁一个制毒窝点。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通报,2013年12月,山西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刑警大队获取线索:黑龙江籍男子孙某某在城区一带与吸毒人员联系频繁,有贩卖毒品嫌疑。经查,孙的毒品来源于城区暂住人口吉林籍女子陈某某,陈上线为山西榆次人要某某,山西阳泉市平定籍男子李某某为要某某的上线。

  经多次跟踪侦查,公安人员在对涉案人员逐个开展查控的同时,重点对要某某、李某某毒品交易展开缜密侦查。

  2014年4月26日,案件侦查获得重大线索:李某某的上线山西阳泉市平定籍男子穆某某出现在办案民警视线之中。侦查发现,这一贩毒团伙涉及人员多,贩卖毒品数量大,涉及广东、辽宁、黑龙江、河北、山西阳泉、晋中等5省10市。公安人员迅速成立“4·26”专案组,经查,穆某某以赌博、放高利贷为掩护,长期从事贩毒活动,团伙成员有李某某(山西平定人)、赵某某(山西平定人)、李某某(山西平定人)等人,毒品销售网络覆盖山西阳泉、晋中等地。2014年,为扩大毒品销售网络,穆某某将目光瞄向了毒品价格较高的东北辽宁、黑龙江,成功发展辽宁鞍山籍贩毒团伙头目吕某某,团伙成员于某、陶某、范某某等人,并通过李某某多次向辽宁鞍山贩卖毒品。穆某某的上线为广东籍贩毒团伙头目胡某某,成员有广东籍陈某某、胡某某等人。穆某某通过单线联系的方式,从广东胡某某处购进毒品,销往辽宁鞍山、山西阳泉、晋中等地。

  2014年7月31日,专案组实施收网行动,犯罪嫌疑人相继在辽宁鞍山、黑龙江哈尔滨、河北秦皇岛、北京、以及山西太原、阳泉、昔阳、榆次等地被抓获。随后在广东及深圳警方配合下,给穆某某团伙“供货”的广东贩毒团伙主犯胡某某及骨干成员黄某某等人被一举抓获,位于广东省惠来县岐石镇的制毒窝点被成功捣毁。

  两个重大贩毒团伙的22名成员落网后,专案组立即展开审讯和摸排调查,随后在贩毒团伙主犯穆某某临时租住的两处住房内,查获大量冰毒、包装毒品工具和吸食毒品工具,以及钢珠枪、子弹等。至此,两个重大贩毒团伙主犯及骨干成员被一网打尽,持有的毒品全部缴获,制、贩毒窝点全部捣毁。

  作者:刘翔霄 胡靖国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4-09/10/c_1112429874.htm report 1199 新华网太原9月10日电(记者刘翔霄、胡靖国)山西省公安厅1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山西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团伙贩卖运输冰毒案件,打掉重大贩毒团伙2个,抓获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山西破获特大团伙贩毒案 犯罪嫌疑人所持枪支被缴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