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对父女涉嫌非法套现1800万受审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洋
陈香和其父亲陈立俊在法庭上。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陈香和其父亲陈立俊在法庭上。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9月19日上午,一对父女站在了北京朝阳法院的被告席上。两个人因涉嫌为他人非法套现1800万受审。

  上午九点半,这对被取保候审的父女来到法庭,两人都穿着一身黑衣服,并肩坐在法庭中间的椅子上。回答法庭问题时,陈父显得很紧张,女儿则抢着替他回答。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陈立俊、陈香于2012年6月至11月间,在朝阳区安华侨附近,通过虚拟购买合同等方式,使用POS机为他人刷卡套现,共计人民币1800余万元。公诉机关指控二人犯非法经营罪。

  “我认罪,但是金额不认可。我觉得非法套现400万到500万之间。”父亲陈立俊说,而女儿陈香说自己不知道非法套现的金额。

  陈立俊称,此前在公安机关的供述并不全部真实。他是6月办的POS机,给了朋友软某用,10月份才还给自己。中间有一段时间POS机不在自己手里。

  那么陈立俊为何此前不这么交代?“为了朋友情谊,一开始全扛了,怕连累他。”“那你现在就决定连累他了?”陈立俊的解释遭到检察官反问。

  庭上,陈立俊还说所有的罪都是自己的,女儿只是帮他办POS机,其他情况不清楚。是他在网站上发可以套现的小广告。帮他人套现后,公账上的钱都转到自己、陈香和正在读书的儿子的卡里边,然后再取出来给客户,自己则收取1个点的套现费。从没有让女儿找客户。“她都不清楚。”

  陈立俊哭着说,他愿意把挣的4万退赔。

  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4/09/19/334475.html report 1072 陈香和其父亲陈立俊在法庭上。新京报记者王嘉宁摄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9月19日上午,一对父女站在了北京朝阳法院的被告席上。两个人因涉嫌为他人非法套现1800万受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