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014亚洲品牌500强揭晓 国美成中国零售唯一上榜企业

来源:厂商动态

  同时荣膺“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奖”

  9月9日,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亚洲电视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权威榜单——“2014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也隆重揭晓,国美电器与三星、丰田、索尼等世界知名品牌位列其中,成为中国唯一上榜的家电连锁品牌。同时,经专业委员会评测,国美在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经营效益四大维度,综合测评得分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成功斩获“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奖”。

  据悉,素有“品牌风向标“美誉的亚洲品牌盛典,始终秉承“品牌决胜未来”的主题,致力于发现品牌的真实价值,已逐步成为亚洲品牌通往世界品牌的重要桥梁。此次盛典是由亚洲品牌协会、亚洲电视、人民日报《环球时报》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联合主办。入围此次“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的企业,都是来自亚洲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界翘楚,这对于诠释亚洲品牌形象及提升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奖”的获得者,国美以“成就消费者品质生活”为企业使命,通过与家电制造商建立起深度战略合作,不断优化和提升供应链效率,降低商品价格,开创并推动了中国家电连锁经营模式不断发展。经过28年的不懈努力,国美已发展成为年营收过千亿的中国最大家电及消费类电子产品连锁零售企业。

  在全球传统零售产业面临互联网冲击的背景下,国美不断创新经营策略,打破传统固有销售模式,进行内生性变革,提出了O2M全渠道零售商战略,并从组织架构变革、基础设施升级、线上和线下加速发展四个方面发力,整合采购、IT和物流平台为核心的供应链优势,成功探索出了“线下实体店+线上电商+移动终端”的组合运营模式。而在O2M全渠道零售商战略的指导下,国美特色经营模式获得了市场首肯——2014上半年上市公司净利劲升115.2%,各项核心财务指标连续六个季度超行业水平。

  在求新、求变的发展道路上,国美坚持“被信任是一种快乐“的品牌理念,逐步形成了以“信”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基因。国美始终将消费者需求放在首要位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赢得消费者信赖,并最终构建涵盖企业、员工、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完善信价值观体系。

  在此次亚洲品牌盛典上,国美入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并荣膺“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奖”,是业界对其全渠道零售经营模式及”信”价值体系的权威认可。同时,对于全面提升中国零售业品牌形象和国际竞争力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40926/n404685282.shtml report 1849 同时荣膺“亚洲十大公信力品牌奖”9月9日,第9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亚洲电视演播大厅拉开帷幕,备受关注的权威榜单——“2014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也隆重揭晓,
(责任编辑:冯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