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又爆白宫守卫者玩忽职守 被指未上轨道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王晓雄负责保卫白宫的美国特勤局最近因3起“闯白宫”事件被炮轰。27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经过深入调查又爆料,特勤局3年前在处理白宫遭枪击事件时,就纰漏百出。

  2011年11月11日晚,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停靠在白宫南侧的宪法大道,一名男子将枪口对准白宫,连射7发子弹。一颗子弹击中二层距第一家庭起居室几步之遥的一扇窗户,一颗嵌在窗框中,还有几颗射向房顶。当晚,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不在白宫,他们的小女儿萨沙和米歇尔的母亲在家。《华盛顿邮报》称,根据该报记者调查和所获得的档案,特勤局的特工们当时迅速做出反应,特工拔枪出动,狙击手搜索可能的袭击者……但特勤局上级随后发出“没有人开枪,解除警戒”的命令,认为枪声只是某种噪声。直到当天深夜,特勤局才确定发生枪击,但仍坚持认为,枪手未对准白宫,是有人在白宫附近发生枪战。

  报道称,特勤局最终花了5天时间才意识到,子弹击中了白宫,且证据还是由清洁工发现的。据称一名清洁工打扫时注意到地板上有破碎的玻璃和一块脱落的水泥,这才令特工们恍然大悟。《华盛顿邮报》称,此次事件凸显了特勤局的一系列漏洞,美国众议院监督与政府改革委员会议员杰森·沙费茨在接受采访时说:“这表明,该机构未处在正确的轨道上。”时任白宫办公厅主任威廉·戴利也表示,枪手没有精心准备,竟能开枪击中白宫,而特勤局的人直到几天之后才知情,这不禁让人感到后怕。报道称,此次事件发生后,特勤局加强了技术力量,2012年在白宫周边加装了摄像头,并加强对白宫周边地区的监控力度。但就在本月还是发生了携带刀具的男子成功跳过白宫围栏闯进白宫的事件。报道认为,“外界通常认为特勤局是甘为国家挡子弹的精英部队,但现已名不副实。”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9/5154462.html report 846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晓雄负责保卫白宫的美国特勤局最近因3起“闯白宫”事件被炮轰。27日,美国《华盛顿邮报》经过深入调查又爆料,特勤局3年前在处理白宫遭枪击事件时,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美媒又爆白宫守卫者玩忽职守 被指未上轨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