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云南普洱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景谷地震灾区余震不断 灾区路况基本畅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云南景谷地震致12.46万人受灾 灾民得到及时救助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普洱10月8日电  (记者 陈文)云南景谷7日晚发生6.6级地震后,壹基金启动紧急救援预案,至8日15时49分,第一批生活物资已分别从三个仓库发出,两批次梯队救援成员18人抵达景谷灾区投入工作,计划9日开始发放第一批运抵的物资。


  中新社记者随壹基金第二梯队救援队经过13个小时的飞速赴援,于8日晚7点30分抵达景谷地震灾区。

  在地震现场,记者看到,当地交通部门及时开辟了救援通道,从宁洱至景谷90公里救援通道顺畅。但因山路急弯多,救援车辆仍须谨慎驾驶。10月9日,更多的救灾物资会陆续抵达,这条救援通道或将面临考验。

  据了解,8日上午,壹基金的72000瓶冰露水从可口可乐中国位于景谷县的仓库调运出库;中午12时30分,成都备灾仓库发出两车物资,共装有儿童睡袋5730个、防潮垫8032个,这些救灾物资由招商局物流全力支持运输发往灾区;8日下午13时,上海备灾仓库转运出35顶12平米的帐篷,搭乘吉祥航空班机运往昆明。

  同时,壹基金紧急采购了1500件彩条、40吨米、1万升油等生活物资,并从银川、合肥和沈阳三地备灾仓库转运出1915个救灾温暖包发往景谷灾区。

  在永平镇景谷第二中学附近,记者注意到,灾区交通路况基本畅通,塌方、落石基本清理。当地灾情主要体现在房屋损毁,由于余震不断,容易造成次生灾害。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截至2014年10月08日12时00分,当地共记录到余震总数为285个。其中4.0至4.9级地震2个,3.0至3.9级地震9个。

  作者:陈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4/10-09/6656221.shtml report 2138 视频:云南景谷地震致12.46万人受灾灾民得到及时救助来源:中国新闻网中新网普洱10月8日电(记者陈文)云南景谷7日晚发生6.6级地震后,壹基金启动紧急救援预案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云南景谷地震灾区余震不断 灾区路况基本畅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