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少年拥胸部达B罩杯 卖车做缩胸手术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0月8日报道,19岁的英国少年查理•埃奇沃思(Charlie Edgeworth)患有激素失调,体内雌激素多于睾丸激素,导致他从13岁起乳房开始发育,而他的胸部甚至达到了B罩杯水平。在经受多年被同龄人欺负后,为了摆脱“咪咪男”的外号和自己的B罩杯胸部,他决定卖掉自己的爱车2003版大众保罗来支付缩胸手术。

  B罩杯的胸部让他羞愧又尴尬,所以他一直没有女朋友。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他也会穿着宽松的套衫已遮盖自己的胸部。为了缩减自己的胸部,他曾尝试减肥。他曾一度减到60公斤,但他的胸部不仅没有变小反而变得更加明显。饱受多年折磨后,他最终决定将自己的爱车卖掉,去做花费大约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841元)的缩胸手术。

  他说:“因为胸部太大,整个高中时光都在同学们喊我的绰号声中度过。我从不在公共场合甚至家里脱下上衣,我的母亲也不知道这件事。即使在度假时,我也会在泳池里穿一件T恤。别人问起来,我就找借口说我怕晒伤。”

  最终,在缩胸手术之后,查理找回了自己丢失的自信,开始了新的生活。

  据估计,40%的男性都受到乳房过度发育的困扰,而这一比例似乎还在上升。有相同遭遇的名人包括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和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这种症状可能由性激素失衡引起,也会由于服用某些药物引发,例如抗抑郁药、治疗心脏病和肝病的药物、一些癌症治疗药物以及大麻和类固醇。(实习编译:赵倩 审稿:李宗泽)

news.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011/n404994586.shtml report 67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10月8日报道,19岁的英国少年查理•埃奇沃思(CharlieEdgeworth)患有激素失调,体内雌激素多于睾丸激素,导致他
(责任编辑:UN6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