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鹤壁前3季度查处党员违纪383人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据河南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鹤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纪律,架起带电的“高压线”,前3季度共查结案件365起,处分党员或国家公职人员383人,其中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121人,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反腐败决心和工作成效。

  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突出三转、聚焦主业”的要求,把查办案件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位置,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既打“老虎”、又拍“苍蝇”,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在全市开展案件线索大起底、大排查,同时充实加强纪检监察办案工作力量,建立市纪委常委领办案件和联系市直纪检组(纪委)制度,对县区和市直单位自办案件定期通报,实行办案力量统一调度管理,加强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之间协作配合,形成惩治腐败整体合力。市纪委还坚持重要违纪案件案情通报制度,提升查办案件的社会效果。

  据统计,前3季度,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共新立案件366件,其中源于群众信访举报229件,占比62.56%。查结案件365件,较上年同期增长37.74%;处分383人,同比增长35.82%。

  在受到纪律处分的383人中,重处分有78人,超过1/5。按干部职级划分,包括县级干部8人,较上年同期增长60%;乡科级干部113人,较上年同期增长109%。按处分和处理种类划分,有26人受到党纪、政纪双重处分,357人受到党纪处分,21人受到政纪处分,11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politics.people.com.cn/n/2014/1011/c1001-25811639.html report 748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据河南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鹤壁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纪律,架起带电的“高压线”,前3季度共查结案件365起,处分党员或国家公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河南鹤壁前3季度查处党员违纪383人 信访举报占62.5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