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好声音”演出准备现场脚手架坍塌 致1死1伤

来源:现代金报
2221
伤者章师傅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昨日中午,一条微博在网上炸开了锅,微博消息称:“2014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的演出舞台发生脚手架坍塌,致使两名男性工作人员坠落,造成一死一伤。”事后,记者从一同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施工的伤者工友口中了解到,坠落的两名工友都姓章,且均为千岛湖人,脚手架坍塌后,一名师傅高空坠落后脑骨损伤导致死亡,另一名师傅身上多处骨折被送到杭州市中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 尚淑莉 实习生 何林

  加固广告牌,脚手架坍塌两工人被压

  昨日,记者到达现场时,黄龙体育中心的各个路口都已经设了保安看守,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上午11点左右,当时两位施工人员正在对黄龙体育中心南塔入口处的广告牌进行加固,突然脚手架发生了坍塌,两名工人被压倒,随后伤者被送往杭州市中医院进行抢救,其中一名工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工人摔下后造成两腿及其腰部粉碎性骨折。

  广告牌坍塌位置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南塔进口里面,据伤者的工友描述,坍塌的广告牌11日便已经装好,由于设置广告牌的单位领导考虑安全因素,所以又派了几个工作人员,在12日早上对广告牌进行加固。

  在杭州市中医院记者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章师傅。院方诊断,伤者章师傅有三处骨折,分别是左边跟骨骨折、右边胫骨下面的骨折和腰椎骨折,目前生命特征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一名工人受伤,另一工人不幸身亡

  章师傅告诉记者,他是广告公司的木工,另一位被广告牌脚手架砸中的男子则是他的老乡,也是这个班组的负责人。

  早上9点左右,他们就在广告牌上面进行加固工作,当时他和同事先一起打了三脚架,然后爬上三脚架,再给广告牌加固。

  当时,大家工作的位置距离地面3米多高,章师傅说,他抬头时突然发现这个广告脚手架摇摇欲坠。“我脑子里想着,这个不对,肯定危险,就一边往下跳,一边想提醒老乡危险。”章师傅双腿着地后,整个人蹲坐在地上。

  然而就在这时,广告脚手架已经被风吹倒,他还没来得及提醒老乡,老乡就被倒下的脚手架砸中,并从空中摔下来,仰面朝天,一动不动。“我叫他,没声音,用手拉他,他一动不动。”章师傅回忆说,“太快了,根本来不及喊。”等120到达现场时,确认其死亡。

  主办方说因为风太大,不会影响演唱会

  下午四点左右,好声音官方微博澄清原文:“今天上午,由于受大风影响,杭州制锐广告公司的施工人员对黄龙体育场内原有的座位指示牌进行加固,因短时狂风导致广告牌略有后倾,施工人员从高处跌落,目前人员已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此前传出的黄龙体育场中国好声音演唱会主舞台脚手架坍塌系不实消息,特此澄清。”

  中国好声音所属公司灿星制作的宣传总监陆伟也回复媒体表示,他表示坍塌事件与好声音无关,当晚的演出也会照常进行。事发后,记者来到黄龙体育馆时,体育馆外每个入口都有保安看守,现场的保安告诉记者,彩排还在继续,演唱会照常开始,馆外的“黄牛”仍在兜售好声音演唱会杭州站的门票,同时,馆外也依然可以听到彩排声音从馆内传出。

  此外,或因防止大风吹倒,黄龙体育馆外的大型广告牌均被割破。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10/13/content_273123.htm?div=-1 report 1883 伤者章师傅图片来源:浙江在线昨日中午,一条微博在网上炸开了锅,微博消息称:“2014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杭州站”的演出舞台发生脚手架坍塌,致使两名男性工作人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好声音”演出准备现场脚手架坍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