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摩根大通再预留10亿美元法律准备金

来源:新华网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15日报道,摩根大通又预留出10亿美元法律准备金,削弱了14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结果。这家美国资产规模最高的银行准备因操纵外汇市场的指控支付高额罚金。

  摩根大通将准备金提高1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们的预期,将该行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利润压至56亿美元,逊于预期。

  这表明,摩根大通已接近就英美当局主导的针对逾15家银行的执法行动达成和解。

  摩根大通首席财务官玛丽安·雷克表示,这一法律费用针对“许多事项”,“确实包含我们对外汇市场调查的最佳估计”。

  由于各种违反监管与法律规定的行为,全球许多银行正仓惶应对当局做出的前所未有的处罚。

  一位知情人士称,德银本月计划增加其数额本已相当高的诉讼准备金。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估计,德银将不得不再增加14亿欧元诉讼准备金,准备金总额可能达到70亿欧元。

  知情人士表示,其竞争对手瑞士的瑞银在本月底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时,也即将把诉讼准备金增加至少几亿瑞士法郎。截至6月底,瑞银的诉讼准备金总额达到20亿瑞士法郎(约合21亿美元)。该行上个月披露,其正与至少两国当局就和解外汇市场操纵案进行谈判,并警告称,其将面临“数额很高的罚金”。

  欧元走低也令欧洲的银行感到头疼,因为在欧元贬值之际,他们面临的是以美元或英镑计价的罚金。这可能意味着,他们不得不预留出更多诉讼准备金。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正与6家银行就达成同时和解进行谈判,摩根大通是其中之一。这些银行的交易员被控合谋影响一种每日汇率,和解可能导致总额达15亿英镑的罚金。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4-10/15/c_127101037.htm report 845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15日报道,摩根大通又预留出10亿美元法律准备金,削弱了14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结果。这家美国资产规模最高的银行准备因操纵外汇市场的指控支付高额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外媒:摩根大通再预留10亿美元法律准备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