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楼盘连续4天遭骚扰 市民看房被当街拦车抢资料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楼盘接待车遭一群不明身份男子拦截
楼盘接待车遭一群不明身份男子拦截
楼盘员工和拦车者协商无效
楼盘员工和拦车者协商无效

  不论这伙不明身份的男子是什么身份,其扰乱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且对楼盘宣传人员强制搜身,已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应该受到法律的惩处。

  —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但加强

  随着住房限购、限贷政策的调整,武汉不少房产商感觉日子好过了起来。可这些天,东西湖一家楼盘的销售人员却个个精神紧张—他们带着市民看房不敢乘坐小区的接待电瓶车,因为随时可能遇到不明人士拦车;他们不敢拿着小区的资料、手提袋出现在附近,因为有同事被当街抢夺资料,甚至被搜身。

  有看房市民证实了售楼人员的说法,表示今后再也不敢去看房了。

  近日,记者前往此地,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市民惊诧 上门看房遭遇当街抢夺

  刘先生住在东西湖,儿子在东西湖区金银湖附近工作,今年以来,他一直在关注该片区的房子,准备为儿子买一套婚房。

  10月11日,得知环湖路新开发的花样年·花样城小区即将开盘,他前往该小区看房。由于该小区位置较偏,也无直达公交车,当日中午,他看完房乘坐小区接待车准备去公交站坐车。车只走到半路,突然冲上来一伙不明身份的男子,将车拦下,不让接待车经过,逼迫满车顾客下车步行。

  “光天化日之下,发生此事,让人太不可思议了。”刘先生称,他们被赶下车不说,当时手上提的一个关于小区资料的纸袋也被这些人抢走。“说心里话,我再也不敢去那个小区了。”

  记者采访了解到,与刘先生有类似遭遇的看房者不在少数。多位市民表示,到小区看新房,本来是一件开开心心的事情,但遇到此事,感觉很不爽。“买房子时人身安全都受到影响,以后住在小区里,安全也将成问题。”很多顾客因此放弃该楼盘。

  学生遭遇 兼职第一天被强制搜身

  昨日,说起自己的兼职遭遇,武汉轻工大学大三学生小张和小金更是心有余悸。

  小张介绍,他今年读大三,由于平时空余时间很多,在网上看到这家楼盘的兼职招聘信息后,11日,他便和同学小金相约来到该楼盘做兼职销售员。

  “当时的场面太吓人了,我们吓得动都没敢动。”小张介绍,11日是他们兼职第一天,上午9时许,按照楼盘销售负责人的安排,他和小金来到环湖西路路口做线路指引,为上门拜访的客户指路。

  小金介绍,当他将线路牌插在环湖西路路口后不久,一辆越野车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车上冲下来几名男子,下车将他插在地上的线路指示牌拔出,当场用手掰断成几截,还气冲冲地将广告牌扔在地上猛踩。

  之后不久,两辆商务车也开到路口,又冲下来数十人,将小张和小金围住。其中一人抢走小金手上的楼盘宣传资料,见小金背有背包,几名魁梧的男子还强行将背包拽下来,一番搜索后,才怒斥两人赶紧离开。

  小金回忆,放行前,这伙人大爆粗口,还带有言语威胁:“你们几个都是学生,别为几十块钱进医院,划不来。”小金称,这是他和同学的第一次兼职,没想到就发生这样的遭遇,让他很害怕,第二天,他们再也不敢来做兼职了。

  记者暗访 “只有你们的车不能走”

  14日上午,记者以看房者的身份,手持印有楼盘标记的手提袋,乘坐小区的接待车,欲前往一公里开外的公交站乘车。

  车辆开出体验中心行驶到环湖西路,约200米后来到武汉市气象局附近。突然,马路两侧蹿出20多名不明身份的男子,围在接待车前面,将车拦停。

  记者询问为何不让通行,一名黄衣男子说这车不让走。

  “为什么不让走?”记者追问。

  对方只是表示,“别的车可以走,私家车可以走,只有花样城的车不能走。”就不再说话。

  同车的看房乘客再次向对方请求,前方离公交车站很远,泥巴路也不好走,能否让电动车通行?这伙人还是丝毫没有让路的意思。

  “你们到底是干什么的?凭什么不让我们走?”记者问道。其中一名男子称自己是“闲逛的”。另外一名男子则对黄衣男子说,“不要跟他们多说了。”

  无奈之下,记者只好再次返回体验中心。看见接待车调头,这伙人再次退回马路两边。记者观察发现,整个过程中,环湖西路上有多辆小车经过,但这群人并未阻拦,只针对小区电瓶车进行拦阻。

  楼盘无奈 连续四天遭到骚扰

  随后,记者来到该楼盘了解情况。刚进入楼盘体验中心大门口,几名工作人员就上前询问:“有没有碰到那群人?”

  据该小区工作人员介绍,从本月11日起到当天,他们不断遭到一伙来历不明人的骚扰。11日那天,甚至有上百人围堵在通往小区三条路的路口,不让小区接待车辆进出,之后几天,每天也都有至少20人守在环湖西路路口,拦截接待车,抢夺客户资料。“每天早上9点左右就来了,下午6点多才走,连续4天,每天如此。”

  该楼盘体验中心一名负责人介绍,该楼盘是开发商在武汉开发的第二个项目,暂未开盘。十一期间,正式开放体验中心向客户做推广,引来了大量客户上门看房。这伙人除了堵路和拦电瓶车外,还对小区附近的楼盘销售员进行言语威胁,出手抢夺物品,鉴于对人身安全考虑,楼盘销售员不敢再出门推广。

  “我们正常的经营秩序受到了严重影响。”该负责人称,由于连续受到骚扰,无奈之下,他们已报警。

  据了解,近几天,东西湖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民警也曾多次到该路段巡逻。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1016/ctdsb2453895.html report 3307 楼盘接待车遭一群不明身份男子拦截楼盘员工和拦车者协商无效不论这伙不明身份的男子是什么身份,其扰乱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且对楼盘宣传人员强制搜身,已涉嫌违反《治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