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商家制售山寨化妆品涉案3千万 致消费者“毁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0月16日电  (徐公轩 新公轩)江苏省新沂市的高某于今年年初在美容院购买了一套美白祛斑产品,不料连续做了3天美容,不但没有效果,脸上还起了很多红色的像疱疹的痘痘。在当地民警介入调查后,证实高某某购买的美白祛斑套装实为山寨名牌,美容院老板花某龙等人在明知产品为假货的情况下,线上线下同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产品。

  16日,记者从江苏省新沂市公安局获悉,警方以美容院为线索顺藤摸瓜,破获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的特大制售假冒名牌化妆品案。涉案假货包括倩碧小黄油、男士欧莱雅醒肤露、迪奥香水、香奈尔香水等。

  做美容反长满脸包 店家扬言“报警也没用”

  3月18日,江苏省新沂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电话报案,称有人在其辖区内的美容院做美容,脸上出现过敏现象,找老板理论引发纠纷,民警立即前往调查。

  警方了解到,高某某的脸上有雀斑,美容院老板对她说只要在店里做美容就能祛除,并让其花800元钱购买了一套美白祛斑产品做皮肤护理。没想到高某某连续做了3天美容,不但没有效果,脸上还起了很多红色的像疱疹的痘痘,就来找老板讨要说法。老板花某不但不理睬,还扬言报警也没用。

  不良商家实体店、网店同步售假达120余万

  随即,民警对美容院使用的美容产品进行了暂扣。经专业人员鉴定,不光高某某买的美白祛斑套装为假冒注册商标商品,花某龙店内销售的其它名牌品牌护肤产品均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

  民警发现,该美容院老板花某不但在其美容院内售假,同时还有两个网店,与其亲戚线上线下同步兜售假货牟取暴利。

  犯罪嫌疑人花某交待,其销售的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是从广州市陈某处进购的,但是也是通过网络批发来的,没有见过两个人的面,平时也都是电话联系发货。

  新沂市公安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查,自2011年起,花某兄弟二人分别从广州市陈某处购进假冒名牌化妆品,销售金额达80余万余元,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综合其网店和美容院的销售,其二人已经出售和库存的化妆品,合计金额达120万余元。

  顺藤摸瓜查获庞大制假售假网络 涉案价值达3000余万元

  通过对犯罪嫌疑人花某二人网上交易情况的分析,锁定了几名经常从陈某处进购假货的下家,还锁定了为他们提供原材料的下家。

  专案组初步掌握了这一横跨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等省,大肆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网络基本情况,并绘制了整个制假售假犯罪网络图。

  经查,2012年以来,犯罪嫌疑人于某媛从广州市陈某雄、陈某金处进购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化妆品,同时还从山东省临沂市杨某花处进购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洗涤用品。

  8月7日,新沂专案组在广州警方配合下,将整个制假售犯罪网络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至此这个涉案价值达3000余万元的犯罪网络被连根拔起。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10-16/6687628.shtml report 1403 中新网南京10月16日电 (徐公轩新公轩)江苏省新沂市的高某于今年年初在美容院购买了一套美白祛斑产品,不料连续做了3天美容,不但没有效果,脸上还起了很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商家制售山寨化妆品涉案3千万 致消费者“毁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