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死缓犯坐牢20年出狱 与人争执持刀捅伤人再被抓

来源:法制网

  法制网讯 记者马超 通讯员马强 一名死缓犯,坐了20年牢因表现良好被释放回家。然而,出狱后不久即因寻衅滋事再被判刑一年五个月,因有严重心脏病被保外就医。然而,在一次争执中,他竟然再次持刀伤人。近日,男子孙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而被江苏省洪泽县公安机关抓获,洪泽县检察院正在对该案进行审查。

  洪泽县人孙某,今年42岁,人生中的大半时间都是在高墙中度过。年轻时,因为流氓罪(罪名现行刑法已经取消)被法院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后因表现良好被法院改判为有期徒刑二十年。两年前,孙某刑满释放回到家中。

  二十年的监狱生活使得孙某的身体变得很差,本因在家好好改造的孙某,回到社会后仍不思悔改,不久就因寻衅滋事被抓,并被法院判处一年五个月的有期徒刑,后因其患有严重心脏病被保外就医。

  今年6月,孙某的妻子(已经怀孕)因被在路上石某等人的小狗惊吓,与石某等人发生争吵。过程中,孙某的妻子被石某打了一巴掌,得知消息的孙某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与石某等人发生肢体冲突。

  此时,孙某的姐姐和友人恰好路过,担心自己弟弟再犯事,孙的姐姐急忙上去拉架。慌乱中,孙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一通乱刺,石某手腕、手掌、胸部等多处被刺伤,本来赶过来拉架的孙的姐姐也在混乱中被刺中腹部。

  见事情闹大的孙某,一看情况不妙赶紧逃离了现场。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将孙某抓获。目前,孙某因涉嫌故意伤害,洪泽检察院正在对该案件进行审查,由于是累犯,孙某将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网 https://www.legaldaily.com.cn/index/content/2014-10/17/content_5802980.htm?node=20908 report 829 法制网讯记者马超通讯员马强一名死缓犯,坐了20年牢因表现良好被释放回家。然而,出狱后不久即因寻衅滋事再被判刑一年五个月,因有严重心脏病被保外就医。然而,在一次争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