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电动三轮车忘拔钥匙 3岁女童启动车辆撞墙致死

来源:现代快报
出事的电动三轮车 武艺 摄
出事的电动三轮车 武艺 摄

  近日,在盐城市一家建材市场内,因送货师傅忘记拔掉电瓶三轮车的钥匙,隔壁店店主3岁的女儿爬上了电动车,触动了把手,电瓶车飞快地行驶出10多米后撞上了墙,女童重重地摔倒在地,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律师表示,女童的父母作为监护人应该承担主要责任,而电瓶车所有者或使用者没有主观故意,应承担次要责任。

  现代快报记者 姜振军

  通讯员 武艺

  事情发生在10月14日中午,在盐城开放大道的一家建材市场内。“那天是一辆拉货的电动三轮车,像往常一样停在门口,拉货的师傅进门市准备拿个东西,但忘了拔钥匙。”据门店店主王师傅介绍,孩子出事时,他在店里与客人谈生意,“就几秒钟时间,我一转身,发现孩子已经爬上车,正准备去拉。”

  随后,就听到“咚”的一声巨响,三轮车狠狠地斜撞上了10多米外的墙上,女童摔倒在地。孩子家人闻声赶来,立即将孩子送到盐城市三院抢救。当天下午,女童因脾大量出血死亡。

  “平日两家关系都挺好的,没想到孩子就在我们眼皮子底下出了事,发现的时候想冲上去拉住车辆,却来不及了。”当时女童就是开了为他家拉货的三轮车,所以王师傅一直很自责。

  “再过几天就是她3岁生日了。”在隔壁的门店里,女童的父亲陈先生说。陈先生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他们从福建来盐城做生意,为了方便,就在店面不远处租了间民房,“当天中午,我在看店,老婆在家中照顾还未满周岁的小儿子,女儿就跑出来玩耍,没想到会爬上邻居家的送货车。”

  3岁女童开电动车出事后,盐城城南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处理。最终在警方的协调下,孩子的父亲和三轮车的主人达成了赔偿事项。

  “孩子的父母作为未成年人的监护人,首先承担主要责任。”江苏泓图律师事务所刘友财律师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作为隔壁门店的电动车所有者或者使用者,忘记拔钥匙,没有主观故意,主观上也没有任何过错,但在公共场所内,没有将拉货三轮车的钥匙拔下,应当意识到有一定的危险性,却没有意识到,有一定的过失,且造成了严重危害,应该承担次要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10/20/content_366536.htm report 1461 出事的电动三轮车武艺摄近日,在盐城市一家建材市场内,因送货师傅忘记拔掉电瓶三轮车的钥匙,隔壁店店主3岁的女儿爬上了电动车,触动了把手,电瓶车飞快地行驶出10多米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