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团伙在东北网络招嫖 遥控多女南京卖淫

来源:中国江苏网
谢明、候兆华(从左至右)等四名被告人在接受宣判。李自庆摄
谢明、候兆华(从左至右)等四名被告人在接受宣判。李自庆摄

  南京首例异地遥控招嫖大案昨宣判,首犯获刑六年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讯东北招嫖,南京卖淫。昨天上午,南京鼓楼法院公开开庭宣判一起利用网络异地遥控招嫖大案,谢明、候兆华等一男三女四名被告人,被法院以犯组织卖淫罪分别处以六年至一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均处以罚金。此案是南京市首例通过网络异地招嫖、然后遥控安排卖淫女与嫖客在定点酒店从事皮肉交易的新类型案件。

  两东北人策划异地招嫖

  经法院查明,2013年11月初,辽宁抚顺个体老板谢明与锦州女子候兆华密议,决定从辽宁组织妙龄女孩到南京卖淫牟利,并选定位于南京闹市区的中环国际酒店公寓为据点。策划方案敲定后,候兆华联手姜玉艳在当地招募了一批卖淫女飞往南京,而留守锦州的谢明,则雇用侄儿谢小兴(此前已判刑)负责网络招嫖。谢小兴按照谢明的吩咐,很快发展了多名帮手,这些人利用QQ、微信、遇见、陌陌、米聊等各种即时网络聊天工具,以美女裸照作钓饵,在网上专门针对南京方向物色嫖客,并将物色到的嫖客信息及时告知谢小兴。

  之后,谢小兴将信息转发给一个叫袁华敏的同伙,袁华敏再发给在南京的候兆华,由候兆华联系嫖客,并指定嫖客到南京中环国际酒店公寓卖淫女居住的包房嫖娼,收费则按小姐的漂亮程度,每次收取400至1500元不等的嫖资。候兆华拿到嫖资后,再按与谢明商定的分配比例,逐日将钱通过网上银行打到谢明的账号,除此之外,候兆华还每日通过袁华敏向谢明上报卖淫数据,以供其核对并给谢小兴等人发放报酬。

  四被告人均获刑并处罚金

  去年12月10日,鼓楼警方根据线索,端掉了这个卖淫团伙,候兆华、姜玉艳等组织者被当场抓获,同时查获正在从事卖淫嫖娼的多名卖淫女和嫖客。1月4日凌晨,追捕小组飞赴沈阳桃仙机场,一举将正欲逃离辽宁的谢小兴等人抓获。在抓捕过程中,团伙主犯之一的谢明漏网。今年6月9日,自知罪责难逃的谢明主动到抚顺市公安机关自首。经南京鼓楼警方查实,由候兆华组织的多名卖淫女,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接待了数以百计的嫖客。这个过程中,卖淫女是不完全固定的,并不断有新人加入。而嫖客则涵盖了各式人群,尤以年轻人为多,在警方当场抓获的嫖客中,甚至有南京某名校的在读本科生。

  庭审中,4名被告人对被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均不持异议。法院认为,谢明、候兆华、袁华敏、姜玉艳的行为均构成组织卖淫罪,四名被告人系共同犯罪,应依法予以处罚。法院依据查明的事实,并综合考量各被告人在共同犯罪中的作用、情节,判处谢明有期徒刑六年、候兆华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其余二名被告人分别被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和一年,四名被告人还均被处以不同数额的罚金。

  通讯员李自庆张伟

  扬子晚报记者罗双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苏网 https://jsnews.jschina.com.cn/system/2014/10/28/022341494.shtml report 1653 谢明、候兆华(从左至右)等四名被告人在接受宣判。李自庆摄南京首例异地遥控招嫖大案昨宣判,首犯获刑六年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讯东北招嫖,南京卖淫。昨天上午,南京鼓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