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待拆违建坍塌砸伤两名保安 30多辆车受损

来源:京华时报
倒塌现场一片狼藉。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倒塌现场一片狼藉。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许多车辆被砸坏。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许多车辆被砸坏。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

  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昨天凌晨将近2点,位于大兴西红门镇的北京市豫金都货运中心一在建钢结构库房坍塌。这处库房是一处待拆违建,已被当地政府要求拆除。事故导致两名镇政府派来防止抢建的保安受伤,另有30多辆汽车受损。

  库房半夜坍塌

  据居住在货运中心院里的王女士介绍,事发时她已休息,外面“轰”的一声巨响,她“以为爆炸了”。她出门后发现,院内在建的钢结构库房坍塌,数十辆汽车被砸。

  有目击居民称,事故发生后,他听到有人在废墟里呼救。他和其他人把倒下的木板移开,发现两名保安,“一个伤势较轻,能自己走。一个头部有血,被抬了出来。”两人被送往北京佑安医院就医。

  30余辆车被砸

  昨天上午9点多,现场基本保持原状,警方拉起警戒线,多人正在调查。倒塌的钢结构框架和木板压在几十辆汽车上。部分车辆受损严重,车窗被砸碎,车身凹陷。

  院内住户张先生介绍,货运中心对外出租房屋,院里有多家物流公司办公,还有人居住。事发地原本是个停车场,半个月前,货运中心在这里开始支起钢结构框架盖房子,“看着像三层,没打过地基,很快被停工”。张先生说,昨天早上登记了34辆受损汽车,他刚买不久的车也在其中,保险公司说,这种情况不予理赔。

  坍塌库房系违建

  货运中心大院由四栋楼围起。据住户张先生介绍,正对大门的一栋楼,原本有两层,半个月前又加盖了一层彩钢板房。院里还有一处两层小白楼,大概一年前盖起。

  张先生说,这两处都是违建。“小白楼是拼起来的。卡车连夜把一间间简易房运来,再用水泥抹墙,几天就盖好了。”彩钢板房和倒塌的钢结构库房同时动工。记者发现,彩钢板房内部相通,为毛坯房,存放了一些建筑杂物。

  西红门镇政府发布的消息称,货运中心属于城乡接合部改造拆除腾退范围内,部分地上物已清登完毕,预计会在年底拆除。10月18日,货运中心连夜搭建1200平米的钢结构库房。10月20日,当地土地规划科例行巡查时发现这处建筑,当日下发“违法建设拆除通知单”,并电告企业负责人。后经确认,彩钢板房与小白楼均属于违建。

  西红门镇政府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受伤的两名保安人员是镇政府派到该处防止抢建的。两名保安一人姓耿、一人姓窦,正在留院观察,已无生命危险。目前,这两名伤者的医药费暂由镇政府负责。

  昨天上午,多名车主聚集在事发现场,希望就善后事宜得到货运中心相关负责人解释,当时未得到相关回复。西红门镇政府称,受损车辆的赔偿事宜,有待货运中心与车主协商解决。镇政府会协助货运中心将违建拆除。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4-11/03/content_139553.htm report 1804 倒塌现场一片狼藉。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许多车辆被砸坏。京华时报记者王苡萱摄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昨天凌晨将近2点,位于大兴西红门镇的北京市豫金都货运中心一在建钢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