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光棍节”说有老婆了不起啊 男子被光棍群殴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北瑜 北璎 记者 叶萌茗)今天是网络流行的“光棍节”,提起这个节日,北仑的徐先生一肚子火,“什么乱七八糟的节日!”徐先生说,今年年初“小光棍节”里,他就因说了一句无心话,被3名醉汉给狠狠暴打了一顿。如今,案子虽然结了,可讨回医疗费用还是遥遥无期。

  原来,今年1月11日,徐先生携妻儿走访亲戚回家,开车到小区门口时,被另一辆横停在小区门口的车辆挡住,车上下来三个年轻人,一股酒气扑鼻而来。

  这三人聚在徐先生车窗边,要求他倒车让路。不巧这时来了一通电话,徐先生因为接听电话,便没有第一时间倒车。

  三人对着车门一阵猛敲,嘴里大声嚷嚷着,“车里坐了一个,是不是电话里还约了一个啊,有老婆了不起啊,欺负我们光棍啊!”

  忍无可忍的徐先生一冲动,回骂了一句,“有老婆就是了不起啊,怎么样!”这下,三人被彻底激怒了。

  三人一拥而上,强行将徐先生拖拉到车子外面并开始对其拳打脚踢,之后,他们要求自己车内的驾驶员发动轿车准备扬长而去。徐先生找他们理论,却再次被打。之后,徐先生住院治疗五十余天,花费医疗费9万余元。

  今年4月初,徐先生将殴打他的三个人告上了法院,法院判决三被告承担80%的赔偿责任,总计约7万元。

  如今,案子已经判决,但肇事几人杳无音讯。徐先生开庭时说起当时被打的场景,还是觉得很冤,当时的他,甚至不知道那天自己被频频质疑的“有老婆了不起”、“欺负单身”,是因为那天是1月11日“小光棍节”。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11/11/content_274663.htm?div=-1 report 858 金报讯(通讯员北瑜北璎记者叶萌茗)今天是网络流行的“光棍节”,提起这个节日,北仑的徐先生一肚子火,“什么乱七八糟的节日!”徐先生说,今年年初“小光棍节”里,他就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小光棍节说了一句气话 被三个醉酒单身男群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