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习近平出席G20峰会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G20峰会首日:重点仍是经济 或探讨埃博拉疫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为期两天的G20领导人峰会将于当地时间15日正式开幕。报道称,与会的各国领导人将把会议重点放在促进经济增长上。

  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发表讲话,试图重申美国的承诺,以安抚亚太盟友。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统普京或将面临部分西方领导人的“敌意”。

  在峰会开始前普京曾表示,美国和欧盟因乌克兰问题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不但有损俄罗斯,而且还有损全球经济。但奥巴马却指出,亚太地区的安全必须依靠国际法,和平解决争端。

  报道还指出,与会的各国领导人将进一步讨论经济计划,经合组织认为,G20促增长计划将使全球经济增长超越2%目标。

  BBC还指出,峰会还将讨论乌克兰危机和埃博拉病毒威胁。此外,尽管有部分声音希望会议能够讨论气候问题,但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15日一早再次重申,自己仍希望会议能够专注讨论政治和经济改革。

  学者同时指出,尽管此次会议重点仍是经济,但其他议题也将多多少少涉及目前人们普遍关心的话题,如乌克兰危机、埃博拉病毒扩散及气候变化问题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4/11-15/6779614.shtml report 589 中新网11月15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为期两天的G20领导人峰会将于当地时间15日正式开幕。报道称,与会的各国领导人将把会议重点放在促进经济增长上。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G20峰会首日:重点仍是经济 或探讨埃博拉疫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