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任志强退休后继续开炮:房价一定得涨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远地产前董事长
华远地产前董事长

  11月25日至27日,“《财经》年会2015:预测与战略”在北京召开,众多专家学者对全球经济走向和中国经济改革做出判断。昨日任志强在退休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露面,继续了他一贯唱多房地产的论调,称“房价还要涨”。

  你们以为北京的房价能掉下来?我觉得没戏,未来一段时间开发商还得高速增长,还需要十多年的时间

  “房价没有不涨的,长期一定得涨,波动可能是短期的。”11月26日,任志强在“《财经》年会2015:预测与战略”上如此表示。

  他分析说,今年北京供应的土地不到70%,但收入水平已经超过了去年和前年,一线城市土地增长了57%。“你们以为北京的房价能掉下来?我觉得没戏!”对于为什么房价还要涨,任志强说要看黄金,“从1800元跌到1200元,可波动可能是短时间的,但是从长期来看肯定会涨”。

  他还说,英国最近做一个决定,说一百万英镑可以移民,中国人拼命去英国买房子,房价涨上去了,因此英国议会做了一个决定,将一百万英镑改为二百万英镑,这个信息就是告诉你房子是不够用的,房价还在不断地涨。如果只看人员流动的情况,当人口大量向一个地方集中的时候,房价肯定是涨的。

  任志强认为,短期房价的波动是因为政府非要把房价控制在合理的价格、合理的水平,他话锋一转,“2020年北京城市规划是1800万人,到目前为止国土部门按照1800万人给你规划土地,这个土地是按人头算,但是2008年我们已经超过1900万了,到现在为止常住人口是2300万人,房价能不能贵吗,所以你们看看背后是什么原因,不要老看短期现象。”

  任志强以惯有的“大炮”语气说:“未来一段时间开发商还得高速增长,还需要十多年的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41128/258965.shtml report 1162 华远地产前董事长11月25日至27日,“《财经》年会2015:预测与战略”在北京召开,众多专家学者对全球经济走向和中国经济改革做出判断。昨日任志强在退休后第一次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